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繆德生腳踩木條徒手攀爬3樓!失足頭撞破遮光罩送醫命危

繆德生腳踩木條徒手攀爬3樓!失足頭撞破遮光罩送醫命危

記者蘇怡璇/台北報導

反年改團體清晨突襲立院,其中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繆德生在翻越圍牆時,在衝進立院過程中,不慎摔落地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恢復心跳,但頭部胸部骨折,仍有生命危險。現在警方公布蒐證畫面,錄下繆德生失足跌落圍牆一瞬間!
繆德生,立院,反年改,圍牆 ID-1261143
▲▼繆德生徒手攀爬木條想上三樓(圖/翻攝畫面)
繆德生,立院,反年改,圍牆 ID-1261144
警方遠遠開始錄影蒐證,前方的圍牆上,一名穿著藍上衣,卡其長褲的人,站在二樓的圍牆邊橫著走,腳上踩的是一隻又一隻木製長條,這個人,是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繆德生」,到了轉彎的地方,繆德生雙手扶著牆壁,接著想沿著旁邊的木板繼續向上爬,一腳一腳上去,就攀爬到3樓時,突然間,他手滑了一下,這個人向下墜落,頭部撞破遮光罩,重重摔落地面!
繆德生,立院,反年改,圍牆 ID-1261145
▲▼繆德生失足一瞬間!(圖/翻攝畫面)
繆德生,立院,反年改,圍牆 ID-1261147
繆德生摔落地面時,警方找來救護車將他緊急送醫,但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醫生急救後,恢復心跳呼吸,但仍無意識。初步判定頭部胸部骨折,還沒脫離險境。
繆德生,立院,反年改,圍牆 ID-1261149
▲繆德生頭部著地。(圖/翻攝畫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