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這母貓一胎產下19只小貓,價值20萬,貓媽媽:我用盡了洪荒之力!

這母貓一胎產下19只小貓,價值20萬,貓媽媽:我用盡了洪荒之力!

這母貓一胎產下19只小貓,價值20萬,貓媽媽:我用盡了洪荒之力!
有一名鏟屎官家裡的母貓生了一窩小貓,這一胎就產下了19只,這下可把鏟屎官樂壞了。這是布偶貓,布偶貓,發源於美國,又稱"布拉多爾貓",是一種雜交品種。是現存體型最大、體重最重的貓之一。
布偶貓是全身特別鬆弛柔軟,像軟綿綿的布偶一樣。在寵物貓中算比擬貴的品種了。布偶貓分賽級和寵物級,賽級的貓價錢至多50000一隻,而寵物級的布偶貓價錢也在10000以上,寵物級是指布偶貓由於一些毛色的小細節問題(大多為腿部色塊等,並非缺陷)無法參加CFA或TICA所組織的一系列貓賽,但身體與基本特徵方面都沒有任何缺陷。
寵物級佔布偶貓比例的大多數,就是說這隻母貓產下的這一胎小貓可真是價錢不菲,至多20萬啊!貓咪:生它們我已用了洪荒之力了,但是這餵奶我是真忙不過去了,每次喂完奶,都覺得身材被掏空啊!



布偶貓,又稱布拉多爾貓,是貓中體型和體重最大的一種貓。頭呈V形,眼大而圓,被毛豐厚,四肢粗大,尾長,身體柔軟,多為三色或雙色貓。布偶貓性格溫順和好靜,對人非常友善,忍耐性強,常被誤認為缺乏疼痛感。


























她非常能容忍孩子的玩弄,所以得名布偶貓,是非常理想的家庭寵物。這種貓不適合讓他們外出遊戲,他們應該是養在室內的貓。他們可以和小孩子,狗及老人家和平相處,而且非常喜歡和人類在一起,會在門口迎接主人,跟著主人走來走去。


























它們會自己舔洗和梳理一身中等長度的絲狀毛髮。如果要給它們梳理毛髮的話可以抱著用鋼針排梳梳理,不過多數布偶貓是不需要梳理的。它們很少掉毛,也很少會結毛球,它們舉止優雅,也很期望去取悅人們。
















所以總體來說,飼養布偶貓並不會消耗你太多的時間和精力,但這也不代表你就可以放任貓咪不管。布偶貓屬於長毛貓,因此每天毛髮的梳理必不可少。每日要清理貓砂盆,其實不管是什麼樣的貓咪,它們都很害怕貓砂盆得不到及時的清理。還有布偶貓的好脾氣可不會阻止它們磨爪子的天性,如果你因為過度相信布偶貓的溫柔性格,那麼某天當你回到家時你就會發現家中的沙發或者傢俱已經被抓得傷痕累累。但凡貓咪都要磨爪子,主人在帶貓咪回家前就要買好貓抓板等,有了這樣一個磨抓利器,貓咪就不會把視線轉移到傢俱上了。


























布偶貓只適合生活在室內,如果你把它們放到室外,它們很容易遭到其他動物的傷害。外面的世界雖然很精彩,但是也充滿了危險,寄生蟲等都會危害到布偶貓的健康。

布偶貓屬於比較粘人的貓咪,它們喜歡主人跟它們一起互動,只要你有時間,那麼就儘量多陪陪它們,否則它們可能會因為長期得不到主人的關注而變得抑鬱哦!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