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女星二代在學校炫耀“媽媽買了1萬元的鞋”!她叫來女兒當場“震撼教育”所有粉絲都拍掌叫好!

女星二代在學校炫耀“媽媽買了1萬元的鞋”!她叫來女兒當場“震撼教育”所有粉絲都拍掌叫好!

女星二代在學校炫耀“媽媽買了1萬元的鞋”!她叫來女兒當場“震撼教育”所有粉絲都拍掌叫好!

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女星二代在學校炫耀“媽媽買了1萬元的鞋”!她叫來女兒當場“震撼教育”所有粉絲都拍掌叫好!”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瞭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現在社會的爸媽,對於孩子教育都還是很頭痛,無論是品行還是觀念上,都要費很大的心思!有不少人就認為,很多富二代、星二代,因為從小生長環境不同,難免就會炫富,不過中國女星金星日前,眼尖發現女兒開始有價值觀偏差後,直接用“超妙的方法”當場教育,結果獲得所有人的掌聲!
















在金星的女兒還在上小學的時候,校園安置了一篇作文,作文的題目叫《你的新年是怎樣過的》,當時金星正好帶著女兒參與一個新年舞會,就給女兒買了一條白紗裙子,白絲襪,還有一雙漆皮的小黑皮鞋。金星就讓女兒怎樣參與舞會的感觸就怎樣寫,可是沒想到這個作文闖禍了!













校園的教師打電話來說:“金教師,您的孩子在作文裡說您給她買了一雙一萬塊錢的鞋子,我覺得您給孩子買這麼貴的禮物是不是不太適宜,這僅代表我個人定見,如有不當,請見諒。”金星一聽就氣壞了,趕忙跑去看女兒的作文。金星看完今後就氣得不可,金星說:“也就幾百塊錢,怎樣到你嘴邊就變成了一萬多了呢?金星表明,這不光是炫富,這簡直就是信口開河啊!所以金星就立刻把女兒叫來,當著女兒的面,哇的一下翻開鞋櫃,就跟女兒說:“丫頭,我給你買過一萬多塊錢的鞋嗎?媽媽都沒有一萬多塊錢的鞋子,有的話,你給我找出來。小小年紀你就有虛榮心,就開端炫富了。”











後來金星女兒就被訓哭了,金星在節目上就說:“女兒那時候才九歲,其實我知道女兒對金錢沒有那麼精確的概念,也不知道一萬塊錢的鞋子是怎樣的,可是這種虛榮心的預兆,我有必要給她掐滅!”後來金星還給教師回覆簡訊:“孩子大了,虛榮心的預兆就出來了,我們有必要相互配合,這篇作文會讓女兒重寫,還有一份檢查開學一同交給教師。”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說道:“停播的節目不能復播,可是我感覺金星秀應該復播,這是一個敢說真話的人”、“特別敬佩金星教育孩子,三個孩子都教育的特別懂事”、“其實被金星領養的孩子還是挺美好的,最起碼他們有了一個家”!金星(1967年8月13日-),出生於瀋陽,朝鮮族,中國現代舞創始者,中國大陸舞蹈家、脫口秀主持人,現代舞演員,變性女藝人。上海金星現代舞團的團長。金星1967年出生於中國瀋陽的一個朝鮮族家庭,就讀於當地的朝鮮學校。小時即展現高度的珠算技巧(珠算比賽第一名)與對舞蹈的熱情。九歲起加入瀋陽軍區歌舞團學習舞蹈,1984年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

1985年獲首屆中國舞“桃李杯”少年組第一名,獨創男子足尖舞,第一次赴法國演出。

1986年獲第二屆全國舞蹈大賽特別優秀獎。

1987年入廣州舞蹈學校現代舞實驗班學習現代舞。

1988年獲美國亞細亞文化基金會和美國舞蹈節獎學金,赴紐約學習現代舞,是中國大陸第一位獲得美國藝術研究院獎學金的中國藝術家。

1989年,金星在韓國漢城舉辦個人作品晚會。

1994年受聘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部,舉辦全國舞蹈編導基訓班、全國現代舞演員訓練班,同年舉辦現代舞晚會。

1990年,金星在美國與第一任“太太”肯波琳結婚,十年後離婚。金星在一次訪談中說她的這次婚姻是為了獲得美國綠卡而實施的假結婚。原為男性的金星對自己的性別並不認同,作為心理上的女性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在生理上也成為女人。曾說過在下雨時她會跑到室外,希望雨天霹靂能將她的身體變成女性。

1995年,28歲的金星接受變性手術。手術後她與太太的婚姻又繼續了5年直到2000年離婚。 

1996年與北京文化局合作建立北京現代舞團。

1998年現代舞《紅與黑》獲文化部頒發的文華獎。

1999年,金星建立中國第一傢俬人舞蹈團,上海金星舞蹈團。

2000年遷居上海。2002年赴韓國演出科幻動作片“賣火柴少女的再臨”(韓國語:성냥팔이 소녀의 재림/성냥팔이 少女의 再臨*/?)。

2005年赴泰國演出“冬蔭功 (電影) ”。

2011年簽約星空衛視主持脫口秀節目《金星撞火星》。[8] 

2014至15年創辦個人脫口秀節目: 《金星秀》,總共52集。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