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星座愛情經驗】愛了恨了卻讓你難以忘懷的星座。

【星座愛情經驗】愛了恨了卻讓你難以忘懷的星座。

【星座愛情經驗】愛了恨了卻讓你難以忘懷的星座。

曾經的美好時刻,都在他離開之後成為過往的記憶,他忘了,可是這些記憶在時間的沖刷之下,卻始終停留在你的內心深處。恨,也是因為愛啊!恨到讓人無法忘懷的星座都是誰呢?














第三名:雙子座讓你傷心卻無法恨他,這才是最虐。

說起來雙子座的前男友,或許是大多數人心中那個始亂終棄的壞傢伙。不錯,他們能在和你交往的時候同時和一個或多個人維持曖昧關係,感覺你不“新鮮有趣”了,就能在簡簡單單地說聲“對不起,我覺得我們可能不太合適,分手吧”。而且一定不把你傷心的眼淚放在心裡,當初對你說過的話也自動當做了垃圾!

他們的濫情和無情,讓被甩的你恨不得能把牙咬碎。雖然在離你而去的那一刻無比絕情,但他在與你戀愛時,帶給你的甜蜜記憶,又能加深你對他的印象。他們就是玩浪漫的高手,讓你明明恨他恨到入骨,偏偏卻沒法兒忘記!

第二名:白羊座他的傷人總是讓你無法忘掉

就如白羊男在追求你時的熱情和直接,他們同樣能在分手時給你最明瞭的傷害。白羊座從來都是心裡想什麼就一定做得到什麼,“心到手到”是他們的行為寫照。

如果有一天他想和你分手,他才不會管你會不會難受,會不會留下傷痛呢,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了,白羊男不會為了照顧你的情緒而勉強自己繼續為你拖拉時間。就算是在不能鬧黑臉的場合,他也能夠做得出甩手走人的事情!

偏偏最讓人咬牙切齒的是,在熱戀期他對你絲毫不吝惜付出,寵你愛你到柔情似水、感天動地,一轉眼要分手了就這般決絕。這前後巨大的差異,簡直讓你懷疑是不是愛上了一個假男友!

第一名:天秤座和他的戀情,讓你又愛又恨

如果你有過一個天秤座的前男友,也許你更多是無奈,他們是好情人,這一點你很難否認。倘若你是個顏值控,那麼當初你選擇天秤男很可能是被他的外形或者氣質吸引,的確,注重個人形象的天秤男在這方面多半讓人沒話說,既能做到賞心悅目又能滿足你的“私慾”。

天秤男的好脾氣也絕對是你迷戀上他的理由,他們的性格普遍平穩隨和,相處中會讓你感覺很舒心!但是,他們優柔寡斷、左顧右盼的態度是讓你大為惱火從而滋生仇恨的根源,分手也顯得拖拖拉拉,總要把最後的一點美好也消耗光了才幹休!即便後來遇到了更好的,可是想起這段光陰,真的,那口氣還是難以咽得下,恨不得把他狠掐一頓才解氣!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