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24年前舊照曝光!葉玉卿美到令人窒息 網讚:不變的女神

24年前舊照曝光!葉玉卿美到令人窒息 網讚:不變的女神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豔星葉玉卿因擁有姣好外型和傲人F奶,在演出《情不自禁》、《我為卿狂》、《卿本佳人》等多部三級片後走紅,不過她選擇在當紅之際,和美國華裔老公胡兆明結婚,並淡出演藝圈,讓不少粉絲感到惋惜。日前迎來52歲生日的她,近照曝光,站在18歲愛女胡芷欣身邊,完全就像一對姊妹,現在她24年前的舊照也被翻出,當時的她更是美得讓人窒息。
胡芷欣,葉玉卿,/翻攝自胡芷欣IG ID-1252232
▲葉玉卿(右)保養得宜,看不出歲月痕跡。(圖/翻攝自胡芷欣IG)

近日葉玉卿迎來52歲生日,她的女兒胡芷欣也在社群平台上PO出一家人為媽媽慶生的照片,發現葉玉卿雖然已經年過半百,但仍保養得宜,身材依舊前凸後翹,臉上也一絲皺紋都沒有,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和女兒站在一起宛如姊妹花一般,女兒也因為遺傳她的好基因,還被港媒譽為「最正星二代」。
葉玉卿,舊照(圖/翻攝自微博) ID-1261349
▲葉玉卿為宣傳專輯,穿泳裝擺撩人姿勢。(圖/翻攝自微博)
葉玉卿,舊照(圖/翻攝自微博) ID-1261350
▲葉玉卿24年前美貌驚人。(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最近香港電視台TVB也剛好回顧,葉玉卿24年前上節目的片段,當時的她白皙肌膚加上精緻五官,亮麗美貌令人相當驚艷,還可以看到她當時正為首張專輯《擋不住的風情》宣傳,雖然冷得不斷發抖,但仍不畏低溫,穿著連身泳裝擺出撩人姿勢,大秀豐滿雪乳,讓人看了血脈噴張,影片播出後,也引來不少網友留言,「無人能比」、「不變的女神,現在看還是好美」。(整理:實習編輯朱祖儀)

影片連結:https://goo.gl/asp5p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