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獨自撫養兒子多年,王建復被拱與白家綺共組家庭:“個性太像不適合”

獨自撫養兒子多年,王建復被拱與白家綺共組家庭:“個性太像不適合”

獨自撫養兒子多年,王建覆被拱與白家綺共組家庭:“個性太像不適合”

有在看本土劇八點檔的觀眾對於王建復的臉一定都很熟悉,除了他的正面形象和老實氣息讓師奶看了都非常喜歡,他與白家綺的螢幕情侶形象也讓大家看了都很開心,不過大家不知道的是,他背後其實藏了許多辛酸。

王建復曾有過一段婚姻,當時家人非常反對他與前妻的戀情,他堅持結婚,本來以為人生從此迎來幸福,最後卻依然以離婚告終,當時前妻要求保留兩人在新加坡的房產以及兒子的撫養權,雖然最後判決共同擁有,王建復依然堅持將孩子帶在身邊照顧以求安心。

去年王建復讓孩子到新加坡探望媽媽,自己則是獨自留在臺灣繼續趕拍戲劇,沒想到兒子去了回程時一落地就打電話給他,當他接起電話,話筒那端傳來的是兒子悲慼的哭聲,這讓王建復聽了非常心疼。




















當天王建復工作滿檔,但是聽到兒子對自己的思念,他立刻讓孩子到攝影棚相聚,即便時間不長,也要在一起。

因為與同樣身為單親媽媽的白家綺組成螢幕情侶,許多粉絲紛紛湊合兩人,希望兩人能夠共組家庭,除了彼此有個伴,孩子也不會太寂寞、時常獨自一人。

面對大家的建議,白家綺表示,兩人個性都很獨立堅強,並不適合在一起,雖然互動良好但卻毫無火花可言,要發展成戀人很有難度。


























不論感情方面如何發展,希望兩人身為單親父母都要堅強起來,工作之餘也別忘了享受孩子成長的過程!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