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去了就分手! 全臺10大“情侶禁地” 想確認是不是真愛就去試吧

去了就分手! 全臺10大“情侶禁地” 想確認是不是真愛就去試吧

去了就分手! 全臺10大“情侶禁地” 想確認是不是真愛就去試吧

你知道全臺灣竟有十大地點,是情侶禁忌的場所嗎?謠傳只要去那些地方遊玩的愛侶,一定會有分手的可能…究竟這十大地點是在什麼地區呢?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彰化八卦山相傳過去有一對情侶得不到父母的祝福,在佛陀的垂耳處殉情,並且帶著詛咒而死…這個傳聞讓許多人“心驚驚”,但也有人說佛陀法力無邊,早就把他們雙雙渡化,因此不必擔心囉!
















▼南投星月天空星月天空是八卦山最高景觀餐廳,原本應該是情侶的熱門約會地點,怎麼會榮登“分手地點”排行榜呢?但是近日有人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徵詢意見:“有沒有去過這地方還沒分手的,給我站出來讓我看看你八字多硬”,沒想到引起超多網友共鳴!

















▼基隆情人湖

位於基隆大武崙地區的情人湖,據說也有一對情侶被家人拆散,相約投湖自盡,當地人因此將它命名“情人湖”。近年來雖然重新整理為公園,情侶在此分手的訊息依然不曾間斷,聽起來相當恐怖啊! 

















▼新店碧潭

一邊欣賞美麗夜景,一邊和情人依偎走吊橋,這樣浪漫的場景卻潛藏分手危機。有人說,走吊橋就是考驗情人間的感情,兩人務必要一起走完全程,否則容易新生猜忌,埋藏不信任的種子!

▼石門十八王公廟十八王公廟本來就是著名的陰廟,情侶來到這裡,千萬不要亂說話。裡面的好兄弟如果心生不滿,可能就會設下詭計拆散情侶。



















▼高屏舊鐵橋這座舊鐵橋位於屏東九曲堂和六塊厝兩大車站間,在上面可以欣賞高屏溪的美景。至於引起情侶分手的原因,有人認為是走過鐵橋時,不時有火車呼嘯經過,打擾情侶甜言蜜語,容易因此起爭執。
















▼臺北木柵指南宮香火鼎盛的指南宮裡,有人相傳廟裡祭祀的八仙之一呂洞賓,追求何仙姑不成,所以也不希望其他情侶成雙成對…但是,根據廟方人員的說法,呂洞賓只會拆散不適合的戀人,真愛是不會被輕易打敗的!















▼淡水漁人碼頭著名的情人旅遊景點漁人碼頭也中獎了!根據謠傳,在橋上燈光轉成綠色時,情侶千萬不要對視,否則將無法修成正果。
















▼嘉義天長地久橋

嘉義天長地久橋分成兩大部分,位於高處的“天長橋”和位於低處的“地久橋”,兩橋年代久遠,興建於日本昭和時代,情人必須要走完“天長”和“地久”兩橋,才能得到祝福!
















▼清大梅園梅園兩字諧音“沒緣”,光是聽名字就不太吉利。清大校園裡時常流傳,到梅園約會,戀情也會走到盡頭,不可不慎~

















這十大“約會禁忌地”你敢去挑戰嗎?假如去玩完了這些景點,你們還是彼此相愛,那就絕對錶示你們之間是“真愛”啦!

來源:ETtoday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