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男學生坐博愛座被大嬸“強拉書包丟地上”,他瞬間暴怒“脫下褲子”讓大嬸立刻閉嘴

男學生坐博愛座被大嬸“強拉書包丟地上”,他瞬間暴怒“脫下褲子”讓大嬸立刻閉嘴


一名網友分享一段在公車上被大嬸不分青紅皁白就開罵,甚至還動手動腳強逼他讓座,結果他直接暴怒在公車上“脫褲”....

------原文------

去年11月的時候我因為比賽的關係,左腳內側韌帶撕裂嚴重到我膝蓋會小小跑掉,因為內側韌帶撕裂無法固定膝蓋的位置理所當然的我去開刀了,開刀後需要復健,還要帶著固定器,所以那段時間,我常常需要坐博愛座固定器長這樣,我的還進了醫院














還記得那是復健完的一個晚上,我照常的坐上了回家的公車過了一兩站之後一個也是看起來五十多歲的阿嬸上車一上車就左顧右盼的尋找位置,當時車上蠻多人的,已經到了很擠的狀態然後我就跟他對到眼,心裡想:完了...他從後車門擠了過來,站到我面前,然後一直看著我我超尷尬的看著窗外,然後她就開始罵我了。

這是我
這是阿嬸
一開始阿嬸就很不客氣的大聲的對我說:
哩洗勒給某垮唉喔(你是在裝沒看見喔)啊是沒看到我拿大包小包的,不會讓座是不是阿,現在年輕人書都讀到哪裡去了!

阿姨拍謝啦,我腳受傷,不能久站所以才坐著
奧少年,受傷也不能站,難怪現在臺灣會這樣,就是草莓族太多啦!

我就有點火大了想說,我這不是小傷唉,阿就真的不能站咩,我也懶的跟他爭論,就閉嘴不理他哪知道他變本加厲,直接把我的書包拉到地上叫我讓位,還一直大聲的吼叫我閃我一個怒火中燒,用右腳用力的站了起來然後把我的棉褲脫了下來,大聲的說:
跨家拉,(哪知道我太大聲,整車都在看我)阿姨哩五垮唉謀,這叫做受傷,我開刀,站久會痛,然後指了指博愛座那個殘障的符號!

我說,我現在是殘障,博愛座是給有需要的人乘坐的,有時候看不到不代表不需要,不是規定只有幾歲才能坐金馬拍謝,請問我可以坐了嗎?那個阿嬸一臉尷尬的沒說話就閉嘴了,我就默默的把褲子穿了起來,繼續坐著了!
--------------
其實當下我也不知道我哪裡來的勇氣脫褲子不過我裡面還有在穿一件短的球褲啦這樣復健比較方便我會跟他爭是因為,我才剛開完刀,久站真的很痛平常如果沒受傷,我是不會去坐位置的,連一般的位置我都不會坐,因為我覺得我能站就站,一定還有許多人比我更需要那個位置,當然那天是特例啦。
--------------
很多人都是隱性需求,真心覺得博愛座是給有需要的人,不要再讓博愛座成為這個社會的道德枷鎖了!!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