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法鬥醜?那是因為你沒看過它可愛的一面! 20張“萌到你想領養一隻”的法鬥Q照

法鬥醜?那是因為你沒看過它可愛的一面! 20張“萌到你想領養一隻”的法鬥Q照

法鬥醜?那是因為你沒看過它可愛的一面! 20張“萌到你想領養一隻”的法鬥Q照

有些人對法國鬥牛犬有負面印象,覺得它臉皺皺的很醜,完全沒有飼養的慾望。其實法國鬥牛犬可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狗狗之一,國外網站精選15張超萌狗狗寫真照,絕對要讓你大改觀~
▼主人~陪我玩~


























▼如果喝了這杯咖啡…主人會罵我嗎?


























▼主人!快給我糧食!(傲嬌)


























▼天氣好冷~好想睡覺覺zzz


























▼我最愛主人了~


























▼主人替我“蓋被被”,好溫暖喔~


























▼要出門去玩了,好開心!



















▼我也想吃冰棒…最喜歡草莓口味了!


























▼我到底是狗…還是麋鹿呀…


























▼主人~我都叼來給你了~怎麼可以不陪我玩!


























▼快說!它跟我哪個比較可愛!


























▼我也會思考嚴肅的人生問題…


























▼今天穿了新衣服出門!(驕傲)


























▼被我迷倒了嗎?(回眸一笑)


























▼你是不是要給我吃零食了…!(大眼水汪汪)
有人說法國鬥牛犬“難養”,它們天生呼吸系統弱,熱天中活動很容易喘不過氣來…但是,

























假如你也不喜歡激烈運動,只喜歡溫和地活動身體,不就和它一拍即合嗎?說不定法國鬥牛犬就是你最適合養育的寵物喔!

來源:Instagram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