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為什麼王菲會陪李亞鵬父女,而謝霆鋒就像沒生過兒子?

為什麼王菲會陪李亞鵬父女,而謝霆鋒就像沒生過兒子?

為什麼王菲會陪李亞鵬父女,而謝霆鋒就像沒生過兒子?



王菲陪李亞鵬一起過年,大理天高雲淡,三個人似乎依舊是一家人從沒有分開過!王菲人淡如菊,和她在一起的人都很舒服,以至於李亞鵬離婚了還能說出永遠愛你孩兒她孃的話,這也是王菲在年節重要日子依然會出現,陪在他們身邊的原因,因為兩個人從來沒有感情破裂過,也許沒有了激盪的愛情,但是親情猶在,這裡面似乎還多了一點愧疚和感恩!

​​人說王菲是活得最明白的女人,也是最懂得進退取捨的女人,雖然離婚了但是對於孩子的付出陪伴一點沒有少,離婚了對於前夫和家人都是親和友好的,離婚了事業上一絲沒有影響,離婚了依然故我,優雅從容!出走半生歸來仍是少女。


























​謝霆鋒似乎離婚了就性情大變,整個人都和從前不同,事業上影響也很大!對於孩子他也是似乎從沒有陪伴過,沒有任何父子親情共敘天倫的照片傳出來,有人說這都怪張柏芝!都是因為張柏芝心機重,穿比基尼勾引他,所以他才嚇的不敢回香港。也有人說都怪王菲,小謝怕王菲吃醋所以不敢陪孩子。


























​不要再把責任推給任何人了,張柏芝再不堪也不能成為阻止謝霆鋒陪伴孩子的理由,而王菲阻止謝看孩子就更是笑話!黃毅清和黃奕打得火星撞地球,一個月只能看一次孩子,也是費盡心思的哄女兒開心,他再討厭,這份父愛也足以感天動地!

謝霆鋒不是一個好爸爸,無論多麼低調,多麼背地裡去展現父愛也看不出來他有親情……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