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檢場被爆“過年不願陪李翊君回娘家”?原來全因丈母娘做了...讓他大呼“太驚恐!”

檢場被爆“過年不願陪李翊君回娘家”?原來全因丈母娘做了...讓他大呼“太驚恐!”

檢場被爆“過年不願陪李翊君回孃家”?原來全因丈母孃做了...讓他大呼“太驚恐!”

檢場與李翊君結婚20幾年,是演藝圈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日前他們上節目大爆自己的過年趣事,讓現場聽得歡笑連連!
圖/中天(下同)

主持人吳怡霈問檢場:“聽說你以前排斥回老婆家過年?”檢場聽了趕緊解釋:“排斥不會,是比較有點驚恐!”他表示每次過年陪老婆回娘家,丈母娘一家人總是從中午喝到晚!
李翊君笑說:“是每天喝到消夜哦~喝到初六”,驚人酒量讓檢場與現場來賓聽了目瞪口呆!
另外,李翊君坦言自己婚前不會下廚還裝賢慧,卻連煎蛋都不會,還緊張問檢場:“是先放油還是放蛋?”讓主持人直呼好誇張!
李翊君透露自己“剛開始做真的很難吃!”起初家人都沒有抱怨,直到有次聽到女兒說:“我媽媽做的東西好難吃喔~”才讓她得知其實女兒都沒說出來。
圖/固力狗
不過護妻心切的檢場聽聞卻貼心迴應老婆:“反正都吃到肚子裡!”足見夫妻的好感情!
探索傳播
哈哈真羨慕他們的感情!還有酒量真的太驚人啦!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