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老貓逛得動街抓得住老鼠,生吞下去卻消化不了 & 看看快節奏城市中最悠閒的喵星人,你的內心會不會有一絲觸動?

老貓逛得動街抓得住老鼠,生吞下去卻消化不了 & 看看快節奏城市中最悠閒的喵星人,你的內心會不會有一絲觸動?

一隻貓咪年紀大的標誌是什麼?可能會有人說,噢,大概是抓不動老鼠吧。然而這裡有一隻老貓依然能靈敏地捕捉老鼠,只是在這之後……





















一名大學生在路邊看到一隻流浪貓,它看起來好像很難受,肚子脹鼓鼓的。於是她帶它去了寵物醫院檢查。結果檢查結果令所有人都哭笑不得。














它肚子裡脹鼓鼓的東西居然是一整隻的老鼠。原來這隻貓咪老當益壯,餓了隨手就逮了一隻老鼠吞下去,結果真正不聽話的是腸胃。它的消化系統不如它的運動能力強,居然沒辦法把老鼠好好的消化掉。



















醫生從它的胃裡拿出了完整的小老鼠。如果這隻小老鼠在天有靈,大概會說:我覺得我還能搶救一下。
















做完了手術的貓咪終於恢復了正常。根據掃描,它今年已經10歲了,更重要的是,它身上是有晶片的。它不是一隻流浪貓,而是有主人的貓咪。他們聯絡了它的主人,主人非常高興地回來接它。這隻貓可能是覺得自己還年輕,所以不但離家出走五個月,還抓了只老鼠玩,可惜最後,貓咪的冒險之心還是敗給了歲月。

看看快節奏城市中最悠閒的喵星人,你的內心會不會有一絲觸動?

泰國是個很愛貓的國家,他們認為貓咪是很神聖的動物;到泰國幾乎每個景點都看得到貓咪!

而且每隻都大方親人、任摸任抱,可見得它們真的是生活在一個很安全友善的環境中!
給大家介紹的這隻大橘貓,可說是泰國貓咪之中的代表了!不知道什麼時候起橘貓就默默出現BTS電車的Asoke站(也稱Asok站)的某個出口,從此就在那裡生活了下來,成了車站一道別樣的風景!

看橘貓的氣質,彷彿整座車站都是它的地盤:


























根據目擊者的情報,大橘貓比較常出現在Terminal 21出口的扶梯處:














在人來人往的繁忙車站,大橘貓仍舊悠哉地用自己的節奏生活著:
















雖然大橘貓是隻流浪貓,但是大家已經習慣它每天都出現在車站裡,站務人員也幫它戴了項圈,儼然是車站的站貓!

大橘貓在車站裡的慵懶模樣,總能吸引許多粉絲前去探望:















但是這樣一個流浪漢,終於有一天有家了,現在大家已經沒有辦法在車站看到它可愛的橘黃身影了!

因為一位愛貓人士決定收養大橘貓,將它帶回家好好照顧!因此它現在已經是幸福的家貓了!

主人帶大橘貓回車站,拜訪以前照顧它的站務人員:


























不過,很多人還是很懷念,大橘貓在車站時的悠閒模樣。

因為它的存在,給忙碌的都市人,內心一絲小小的觸動,整天並且一年365天的忙碌,究竟是為了什麼?又是為了誰?

相信你的心中,一定有你自己的答案!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