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李宗瑞豔照事件後“吳亞馨”消失在演藝圈,原來這段日子她都過著“這樣的生活”...真的很悲慘...!

李宗瑞豔照事件後“吳亞馨”消失在演藝圈,原來這段日子她都過著“這樣的生活”...真的很悲慘...!


多年前捲入李宗瑞豔照門事件,人人都以為女星吳亞馨銷聲匿跡是要退出演藝圈,其實她是因合約糾紛遭冷凍1年!


























圖翻攝自蘋果新聞

當時李宗瑞豔照門風波對吳亞馨造成不小的影響,沉澱一段時間後,吳亞馨再度復出接拍電影,雖然官司纏身但日子還過得去,她說:
“不至於啦,我有投資副業,除了股票基金買賣,也投資面膜品牌、餐廳。”


























被冷凍一年零收入的吳亞馨積極尋求復出機會,久未露面的她狀態依然保持良好,
雖然同戲組演員都比她小,但她天生娃娃臉很吃香,吳亞馨解釋:
“我很注重保養,將來新事業也要往美學方向經營。”

















李宗瑞豔照事件後“吳亞馨”消失在演藝圈,原來這段日子她都過著“這樣的生活”...
充實自己再出發很值得鼓勵阿~趕快分享出去讓大家知道她現在的狀況吧!


























吳亞馨(英語:Maggie Wu,1983年10月8日-),臺灣藝人,身兼演員,模特兒、主持人等身份。

吳亞馨兼具美貌與性感,在擔任模特兒期間,深受廠商喜愛並拍攝多個廣告和代言,之後憑著戲劇與主持方面的努力成功轉型。

她也憑藉在多部戲劇《敲敲愛上你》、《海派甜心》、《姐姐立正向前走》等偶像劇裡不俗表現,得到了圈內人士與觀眾的肯定和喜愛。 

2012年因富商前男友李宗瑞突然爆出照片事件,導致成為當時娛樂圈話題人物之一。

吳亞馨除了跟張綱維、朱孝天等人傳過緋聞,李宗瑞案後跟小她6歲的港星狄易達交往1年多,男生對她的過去雖說毫不介意,但談情1年半後還是抵不住遠距離因素分手。去年初她跟李聖傑也傳出緋聞,但2人並不承認有曖昧。

吳亞馨擅長與富商及小開周旋,曾開出的結婚物件條件是:“不用讓我工作、對我很好的人。”遭轟拜金之後,吳亞馨試圖替自己辯駁,但卻提油救火又稱:“難不成我從現在開始都要去找上班族,跟他們交朋友。”形象崩壞。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