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身高180「完美情人」 全球首個男陪伴機器人來了

身高180「完美情人」 全球首個男陪伴機器人來了

圖/英國每日星報。下同

現今機器人的製作技術幾乎以假亂真,全球第一個男性的性愛機器人「亨利」(Henry)也即將上市,亨利身高180公分、擁有六塊肌、會甜言蜜語、甚至連生殖器官也可以訂做,如果想要找個沒有爭吵、不會變心的完美伴侶,只要準備8千英鎊(約新台幣32.8萬元)就能把亨利帶回家!

亨利是由Realbotix公司所研發,負責人麥穆倫認為:「女人和男人一樣,也會感到寂寞」,所以亨利雖然是性愛機器人,但他有生動的表情也會眨眼,還有一口道地的英國腔,使用者可以透過智慧手機APP進行簡單的操作,要亨利唸浪漫的情詩、歌詞,或是跟亨利對話都沒問題。



雖然亨利已經和真人相似度極高,但亨利身上大部分的地方都沒有安裝機械裝置,所以無法自己行動,不過對此麥穆倫強調,雖然大家稱這個為性愛娃娃,其實它們主要的功能,是在於「陪伴」。

Realbotix公司估計,屆時基本款「亨利」的定價,大約會落在8千英鎊(約新台幣32.8萬元),如果買家希望指定「長短大小」,價錢可能會高一點,但也不會超過1.1萬英鎊(約新台幣45.1萬元)。


更新時間:2018/02/2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