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用“屁股走路法”每天晚上只需5分鐘,幫你矯正骨盤,跟便祕和大肚子說掰掰!

用“屁股走路法”每天晚上只需5分鐘,幫你矯正骨盤,跟便祕和大肚子說掰掰!

用“屁股走路法”每天晚上只需5分鐘,幫你矯正骨盤,跟便祕和大肚子說掰掰!

踢走盤骨不正、改善便祕瘦肚腩,靠“屁股走路法”!超簡單,每天晚上矯正盤骨只需5分鐘!

不少長坐office的女性都有盤骨不正,而這個問題除了會令人腰痠背痛外,還會引起便祕、大肚腩的問題!小編之前介紹過“3分鐘矯正盤骨動作”,今次為大家帶來“屁股走路法”,不止能改善盤骨不正,還能改善便祕、減掉肚腩!

“屁股走路法”顧名思義,就是用你的屁股代替腳走路,這種運動能運動到平日繃緊的盤骨,令到盤骨和肌肉得到鍛練,變得更強韌防止拉傷、變形等問題。

1.首先你需要在瑜珈墊或軟毛巾上坐下,雙腳伸直。

2.把雙手微微彎曲,就像平時慢跑時的雙手姿勢,腰背挺直。

3.用你的屁股來一步步前進,到達瑜珈墊的尾端,用同一種方式向後退。

4.以這種方式持續5分鐘,便完成一套動作。

完整影片在此:

記得要持之以恆儘量每天練習,這套動作不止能矯正盤骨,還能運動到腰間的肉!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欲得長生肛中常清欲得不死肛中無渣】
(70老爺爺親身體驗一得之愚讀者可廣宣轉傳或試行回饋或一笑置之)
親愛的朋友,我已初步在自己身上實證【敲擊肛門】對治便秘最速效,最直接,最簡單,容我詳述如下:
一、如廁前:採輕鬆立姿(可微蹲或微翹臀),在屁股最高點,薦骨之下,肛門之上,這一股溝區塊之間,以單手握拳置於身後,大力敲擊約百下,再換他手同法敲擊約百下。這樣兩手輪替,沒多久就可以感覺到便意,甚至感覺到排便在即。這時即可如廁。敲擊時宜注意只擊肌肉,避開薦骨。當然使力如越側重食指及中指的底部關節,且敲擊越接近肛門會越有感覺。
二、如廁中:淺坐馬桶上只要前請上身,仍可以用上法催便及助排便。強烈建議便後離座前,再敲幾輪,以去除餘便。這是避免及預防下次如廁永保不便秘的關鍵點之一。
三、關鍵點之二:進食後12小時。除了上述擊肛清餘便外,由於正常人其腸道經12小時應即可將入口食物轉化成糞便排除體外,所以進時後12小時如果尚未排便,而且尚未入睡時,建議立刻進行擊肛催便,直至排便。
四、關鍵點之三:臨睡前半小時。建議務必睡前擊肛二三百下,這時目的倒不在催便或排便,而在提醒大腸於入睡時仍應好好蠕動,預為主人次日順暢人生作妥準備。
以上為我一介凡夫長期受困於便秘,經多次反複實證而得之對策。謹以此一得之愚分享十方。
(2017/12/18擊肛社社長寫於南港南湖大橋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