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有錢也買不到! Honda NSX 將在英國停止銷售!難道又是蜜蜂惹的禍!?

有錢也買不到! Honda NSX 將在英國停止銷售!難道又是蜜蜂惹的禍!?




[閃文]
                有錢也買不到! Honda NSX 將在英國停止銷售!難道又是蜜蜂惹的禍!?


不到! Honda NSX 將在英國停止銷售!難道又是蜜蜂惹的禍!?

isCar! 什麼!Honda新一代效能超跑NSX將在英國停售!?難道是蜜蜂太多的關係?這個原因當然不是真的!原來是第一批生產的NSX已經熱銷完畢,要等第二批車款生產完交車,或是想要入手擁有的話,明年請早吧!



















© 由 isCar! 提供 Honda-NSX-2017-1600-36

採用獨特的油電混和動力的全新第二代Honda NSX,自問世以來就受到廣到消費者的關注,而其首批生產的100部數量,也在推出一年時間後即將售罄!




















© 由 isCar! 提供 Honda-NSX-2017-1600-05

其實以生產速度來看,NSX產能效率並不算高,主要是它僅在美國的俄亥俄州生產製造,而整間工廠的員工也僅有100人左右,必須負責從裡到外、由小到大的各式生產作業,所以光是因應首批的100部數量,當初Honda就已預先花費了一些時間。




















© 由 isCar! 提供 Honda-NSX-2017-1600-1b

而在首批100部的NSX賣完後,俄亥俄州的生產工廠也馬不停蹄的加速作業,不過因為產能實在不高,加上英國當地配額數量,以及僅有二個Honda經銷商的關係,在英國現在已經沒有NSX可供銷售,因此只能暫時喊停。



















© 由 isCar! 提供 Honda-NSX-2017-1600-34

所以按照NSX生產速度,以及再加上從美國運抵英國的船期與時間,最快也得要明年的2018年的年中左右,第二批生產的NSX才有辦法在英國販售!所以即使現在在英國,你捧著約15萬英鎊的鉅款,走進「唯二」的Honda經銷商,也是沒辦法買到這部少量的日本高科技超跑的。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