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籃球賽場邊「神級正妹」被神到了!「極品美女」讓球賽失焦,場邊比場上更精彩!

籃球賽場邊「神級正妹」被神到了!「極品美女」讓球賽失焦,場邊比場上更精彩!



















球賽嘛,常常都是場邊比場上更精彩,繼上次的瓊斯盃場邊「機長男摸奶」事件後,這次籃球賽場邊又激盪出新話題了!


























有網友近日在表特版放上一張場邊照.照片裡有幾位正妹,其中一位穿著灰色上衣的「爆奶正妹」引起網友注意,這尺寸真的太震撼了!畫面一片美好,難怪網友忍不住要神人!
 

















神通廣大的網友當然也神出來啦~不過讓人意外的是,這位灰色上衣的正妹竟是SBL球員周士淵的正牌女友本人!球員真的太幸福了啦!最後放上幾張生活照分享給各位養眼下~


又讓真露找到一名正妹素人啦,這次不是女大生也不是直播妹,而是一名上班族OL呀!光說到這裡腦海裡就自動替我搜索許多邪惡的劇情…
擁有的G罩杯絕對是活動現場中的一大亮點!本來薇薇覺得F奶就很狂了,沒想到G奶換上比基尼後的畫面更好看更養眼啊!而且不只是上半身的渾圓雪白非常搶眼,可以看出來子瑜的腰瘦又腿長!


傳送門圖擷取自網路,如有疑問請私訊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