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價值千萬的怪樹,你絕對沒見過,太罕見了

價值千萬的怪樹,你絕對沒見過,太罕見了

生命,就藏在這些盤根錯節的樹根裡面。


逆境中成長的大樹,往往會給人帶來駐足欣賞的讚嘆。


你知道如何讓樹上樹嗎?

牆縫中求生存的“樹堅強”,這棵樹到底是怎麼長的?

不知攜手走過多少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可謂親情樹的典範。


天生的啦啦隊長,標準pose。

如果有來生,我要做一棵樹,就像它一樣妖嬈好了。

你给我伤害,我回以包容。

對著樹洞,說出你心底的秘密。

樹幹和樹根完全就是兩個物種嘛~~

樹林大了,長成什麼樣的都有。

大自然的“藝樹品”……

同樣是棵樹,它長得叫人莫名喜感。


天然的樹木馬戲團,就像是編織出來的一樣。


看慣了鋼筋混凝土,見到這樣的奇觀是不是忍不住心生讚歎?


這位樹先生可不好惹,大家要保持距離哦~~


背靠石壁,無地自容,這是生命迸發的奇蹟。


讓人看著看著就情不自禁的想要舒展。


都說山路九曲十八彎,原來樹也可以這樣曲折~~


真正的蒼天大樹的感覺,造型也是真正的獨特!


不要怪樹長得太怪,那隻是生命創造的奇蹟,這次是大開眼界了,發給朋友都看看吧!
(放到你圈子里,朋友们会感激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