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老公遠房表妹來家住了半年,大掃除時無意看到她的證件,我崩潰離婚!!

老公遠房表妹來家住了半年,大掃除時無意看到她的證件,我崩潰離婚!!




我叫汪雨晴,今年28歲,我和老公是在一次朋友的婚禮上認識的。也算是一見鍾情吧,初次相識我們就相談甚歡,後來互相留了聯絡方式,他就開始對我表白追求了,接受他的時候我也經過了猛烈的思想鬥爭,他告訴我他父母在一次外出的旅遊車禍中去世了,他在前年和前妻因為一些原因也離婚了,自己現在是獨身一人。
















找一個離異的男人是我從來沒想過的,所以雖然我也喜歡他,我還是經歷了一段思想掙扎期的,我怕家人的反對,朋友背後的議論,流言蜚語猛於虎,最終我還是被他的真誠與真心所打動,我拋棄了那些世俗的眼光,頂住了爸媽親人質疑的聲音,毅然決然的和他結婚了。

婚後我們如願的恩愛的生活在了一起。半年前,老公帶了一個女人回到家裡來,和我介紹這是他一個遠房姑父的女兒,也就是她表妹,因為剛剛離婚得了抑鬱症,所以來這邊看病,姑父就把表妹託付給了我老公,讓他照顧下。我問老公,我怎麼以前都沒聽你提起過,我們結婚也沒看她來過嘛?老公說因為爸媽去世了,很多親戚走動的就少了,然後我們結婚的時候,這個表妹正在鬧離婚,所以當時也沒時間過來。老公這麼和我解釋了,我也舉得合情合理,也就沒說啥了,老公父母都不在了,平時來往的親戚就少,難得一個老公家的表妹過來,我自然要顯得大度一點,尋思一定好好照顧他這個表妹,給老公點安慰。















表妹住進來以後,我也是盡心儘力的照顧,吃的都先考慮她愛吃什麼,看她一個人無聊都主動和她聊聊家常,但是每次想說說她家的事情,她都會敷衍過去,我想可能是才離婚的緣故吧,我也就不想勾起她不好的回憶,影響她的病情。

平時她對我老公也很關心,連我老公愛吃什麼喜歡什麼牌子的衣服都知道,我問她怎麼這麼瞭解我老公,她就說以前經常來他家玩,所以他們以前很熟悉,我尋思也是,都是親戚嘛。

這個週末,老公約我帶表妹去自駕遊散散心,我本來答應了,可是公司臨時加班,所以我東西都準備好了,結果我不得不在公司加班,老公本來說那就取消了吧,可是我怕掃了大家的興緻,就讓他帶著表妹出去吧,反正堂妹這個病也需要多出去散散心,才能好的快,老公後來就答應了。


























下班後,我一人在家無所事事,我尋思他們都不在,我就在家收拾大掃除下吧,我打掃表妹房間的時候,我想擦擦房間的燈罩,就移來床頭櫃站上去,可是還沒站穩,櫃子就倒了,裡面的東西都散落出來了,我看到一個離婚證,我就好奇的開啟看看,一看讓我觸電了一般,這不是我老公嘛,原來所謂的「表妹」竟然是他的前妻。

我結婚的時候就知道他離婚過了,可是我並不知道他前妻是誰,這個都離婚兩年了,我也不可能去調查,他竟然瞞著我帶著前妻在家住了半年,兩人都把我當成傻子在騙,他還真是多情,前妻得了抑鬱症還帶回家來養病,我崩潰的大哭。

我電話裡大罵:「這個騙子,我要和你離婚!你竟然瞞著我讓我照顧你前妻,你的心可真大,你的情可真泛濫!」

我跑回了自己爸媽那,死活不想聽他的解釋,我再也不相信他了,你們說他們到底安的什麼心,為什麼這麼騙我?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