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你若真心待我,我必拿命珍惜

你若真心待我,我必拿命珍惜



[閃文]
                你若真心待我,我必拿命珍惜


這幾年,我怕了,因為年齡越大,離開的親人就越多,生命無常。
這幾年,我變了,學會了讓捨得的和捨不得的都隨緣了。
這幾年,生活告訴我,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一定不能無。
這幾年,生活告訴我,人與人之間親近與否,除了血緣外,還在於是否交心。
這幾年,生活告訴我,以前想要的,雖然現在得到了,卻已經不再重要。
這幾年,我醒了,對所有人好,更要對對我好的人好。
這幾年,我知道了,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能夠見人心。
這幾年,我明白了,沒有誰會像父母一樣一直包容並原諒你。
這幾年,我畏懼了,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五臟六腑都受傷,我害怕滿身傷痕的疼痛!
這幾年,我變了,所有的傷痛都倔強的自己扛,我變的頑強了,更像一個仙人掌了,隨便丟到哪都能活了。
這幾年,我頓悟了,不再那麼偏執了,對有些堅持不再那麼執著了。
這幾年,我成熟了,好多看不慣的事情都能夠視而不見了。
這幾年,生活告訴我,不是每個人都願意陪你經歷所有。
這幾年,生活告訴我,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這幾年,生活告訴我,不用去羨慕別人,自己也會過的很好!
時間如流水,逝去了歲月,領略了生活,頓悟了人生!
珍惜當下的每一天,好好生活……靜靜領悟……












《致自己》


昨天,刪去。今天,留著。明天,爭取。對的,堅持。錯的,放棄。
你再優秀也會有人對你不屑一顧,你再不堪也會有人把你視若生命。
所以:得意時不要得瑟,落魄時不要墮落。
就算你瘦了,變好看了,你什麼都好了,不愛你的人還是不愛你。即使你再胖,再難看,再怎麼不好,愛你的人永遠不會嫌棄你。
誰若用真心對我,我便拿命去珍惜,這句話永遠不會過期。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