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哈士奇千萬不能照鏡子!一面鏡子能玩一天,主人:怪不得叫二哈!

哈士奇千萬不能照鏡子!一面鏡子能玩一天,主人:怪不得叫二哈!




[閃文]
                哈士奇千萬不能照鏡子!一面鏡子能玩一天,主人:怪不得叫二哈!

哈士奇憑藉自身帥氣的外表,各種魔性的表情以及蠢萌蠢萌的性格,瞬間就成為了狗狗界當紅的網紅。讓越來越多的小夥伴喜歡上了這個磨人的小傢伙,同時也有很多小夥伴晉升成為了哈士奇的鏟屎官,同時也讓寵主們更深刻理解了為什麼要叫哈士奇二哈了。














有小夥伴就非常喜歡哈士奇,第一眼見的時候就被這小傢伙給迷上了,於是就入手了一隻哈士奇順利晉級成為鏟屎官。小哈士奇剛被寵主帶回家的時候是很乖的,所以寵主還奇怪為什麼要說哈士奇蠢萌蠢萌的。直到哈士奇遇上了鏡子,寵主才明白了為什麼。














剛開始還算好,但是哈士奇在發現鏡子裡面的自己後就開始不對勁了,估計直接就被嚇著了,尾巴都立起來了,於是立馬調整姿勢,一副準備上去動手的樣子。

大家都知道哈士奇的戰鬥力是個為五的渣渣,打架基本都是靠表情來湊,哈士奇見自己沒嚇到對方,於是就慫了立馬向後退了去。寵主在一旁直接就懵了,這傢伙還真是二啊,怪不得叫二哈,完全沒有發現立馬的是自己,一面鏡子就能完成這樣,要是給它進了鏡子屋不是能玩一年啊?

最後哈士奇在觀望了一段時間後,才慢慢敢伸出克腳去摸鏡子,看著謹慎的樣子,那還有點二哈天不怕地不怕的氣勢啊。

而哈士奇才不管寵主怎麼看呢,依舊我行我素的,自己玩的倒是挺樂的,大有一副要和鏡子再戰三百回合的架勢。寵主在一旁算是服氣了,這傢伙還真是蠢萌蠢萌的,難道真的要在冰天雪地裡才能覺醒哈士奇?

不知道這樣的哈士奇各位喜歡不?歡迎大家分享。
狗狗裡面走路就服柯基,要有多性感就有多性感啊!

























哈士奇被寵主剪了這個髮型後,直接一臉生無可戀了,好好哈士奇硬是給變成了小馬啊!

喂喂餵,你可是森林之王啊,你退後的那一​​步是認真的嗎!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