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40 多歲的幸運一般男性,聲優野中藍宣佈與一般男性結婚

40 多歲的幸運一般男性,聲優野中藍宣佈與一般男性結婚



[閃文]
                40 多歲的幸運一般男性,聲優野中藍宣佈與一般男性結婚

上週偶像大師本家的聲優淺倉杏美宣佈自己與一般會社員結婚,讓一般會社員隊伍久違的加一分,而本週日本另一位女聲優野中藍在自己的 Youtube 視訊中宣佈已經在 8 月 21 日與一名 40 多歲的一般男性結婚,野中萌現在也是變成了人妻,一般男性隊再加一分。

野 中藍配的角色以元氣的萌妹子居多,例如《魔法老師涅吉》中的近衛木乃香,《魔法少女小圓》中的佐倉杏子,還有銀魂中的椿平子,在 Fate 系列中野中藍為弗蘭肯配音,現在播出的《Fate/Apocrypha》動畫中雖然肯娘沒有什麼完整的臺詞,但幾句嗯嗯嗯就能凸顯出萌的一面,而 FGO 2017 泳裝活動中的劍階泳裝肯娘,除了卡面外角色語音也是萌的不要不要的。現在除了聲優外野中藍還是一名 Youtuber,在 Youtube 上開設自己的頻道上傳有趣的影片。
















這 次野中藍的結婚喜訊就是她在自己的 Youtube 視訊中宣佈的,野中藍的老公是她很早以前的朋友,一點點互相吸引成為戀人,野中藍在視訊中公開了自己的老公示意畫像是個帶著眼鏡的一般男性,而結婚是野中 藍首先提出來的,當時也是受到了前輩神田朱未和後輩聲優的白石涼子結婚的影響,就想和自己的戀人長相廝守,在今年 6 月自己的生日時野中藍就婉轉的提出了想要結婚,最後二人就順利的成為了一對甜蜜的夫妻。

女聲優進入 30 歲後可能就會有更多的戀愛想法了,之前水樹奈奈還在自己的廣播節目中說過,去醫院看個嗓子醫生都會順勢想要給她介紹物件相親、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