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日本人愛看的獵奇漫畫,看了懷疑人生

日本人愛看的獵奇漫畫,看了懷疑人生



[閃文]
                日本人愛看的獵奇漫畫,看了懷疑人生

說到漫畫的發展,現在比較有名有美國的超級英雄漫畫,韓國的恐怖漫畫,但要說到最優秀的漫畫,可能大半都在日本。日本從漫畫到改編成動畫等形式,形成了一套完善的產業。大多數受歡迎的熱血搞笑等題材博得讀者們的支援,但有幾位作者偏偏劍走偏鋒,卻也因此被炒得火熱,接下來讓我們給大家介紹幾部比較熱門的奇葩和獵奇的漫畫吧!

這就是女孩子喜歡的長腿歐巴?(漫畫名見圖片)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女生的男神標準就變成了長腿歐巴,而這部漫畫中,作者仁科翔切切實實的給大家展示了長腿歐巴的樣子。不過這位長腿歐巴的腿還真不是一般的長,如果女主身高在1米5左右的話,目測男主光是蹲著就有3米5以上的高度了,站起來的身高難以想像。而且在這部漫畫中出現的男生都是差不多這麼高的,不知道女生們對這樣的長腿男神是否滿意呢?有網友表示這部漫畫真的不是叫“我與竹節蟲的愛情故事”嗎?

全身肌肉卻長著娃娃臉,這樣的同桌你喜歡嗎?

























這部漫畫名叫《同級生的肌肉君》,故事的一開始一位看起來很痞的學生過來找男主挑事,男主表示“不要打我啊!”於是隨便甩了幾拳,挑事男就壞掉了,具體請腦補《十萬個冷笑話》裡面的金剛芭比哪吒。雖然男主長著一身壯實的肌肉,但卻有一副天使般的娃娃臉,特別是笑容十分迷人,這完美的搭配太有安全感了吧。

為了還債,黑道小弟化身少女偶像出道了!


























最近偶像題材的動漫尤為火熱,不管是想要成為當地偶像還是校園偶像,似乎只要和偶像沾邊就會有不錯的反響。要介紹的這部奇葩漫畫的名字叫《哥們兒幾個要開始當偶像了》,11區的幾個黑道小弟欠債還不清了,債主黑老大邪魅一笑,表示哥幾個都跟我去趟泰國,做偶像出道來還債吧!於是哥幾個赴湯蹈火搖身一變成為了偶像,萬萬沒想到還紅了起來。話說這黑老大看起來好眼熟啊,司令是你嗎?

























聽說過瓜子臉,那你聽說過針錐子臉嗎?


























這是一部動畫,寫了上面那些內容,小鑒表示不順便推薦一下這部動畫簡直可惜了。動畫名叫《學園handsome》,在這個追求瓜子臉的時代,這部動畫簡直是業界良心。在這傢俬立薔薇門高中,男主轉學到了這裡,結果沒想到這裡每個人都是比自己還尖的針錐子臉,他和這裡面的男神們發生了各種爆笑的故事。這部動畫和原作遊戲的作者是名為欲求腐滿的團隊,相信從名字上大家就看出來作品的型別了。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