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家人騙她回家吃團圓飯,卻是為了讓她....怎麼會有這樣的血親,可..她沒想到是,她的親生父親,竟然是幫凶!

家人騙她回家吃團圓飯,卻是為了讓她....怎麼會有這樣的血親,可..她沒想到是,她的親生父親,竟然是幫凶!




[閃文]
                家人騙她回家吃團圓飯,卻是為了讓她....怎麼會有這樣的血親,可..她沒想到是,她的親生父親,竟然是幫凶!

深夜,盛世王朝。

刺耳的音樂聲夾雜著人們的歡呼聲將這裡的氣氛拉至最高點。

可與這喧囂截然相反的,某間包廂裡,此刻氣息卻壓抑到了極點。

地上半跪著著一個年輕女子,女子的嘴巴被布條死死的堵住,身上用麻神胡亂捆綁著,仔細了看,這女子雖然臉上畫著濃妝,卻透著一份稚氣。

可惜的是,右邊臉上卻有一道明顯的傷痕,哪怕上了很厚的一層粉,仍然無法遮蓋,就好像一件上成的瓷器,有了瑕疵。女孩身邊,站著一名中年婦人,此刻正與人激烈爭論,十足的悍婦模樣:「王經理,價錢我們早就商量好了的,怎麼現在你只給一百萬!」

那王經理輕蔑地看著她,抬腳踢麻袋一般踢了踢地上的女孩:「宋燕啊宋燕,你也好意思談錢,前幾天看的時候臉上明明好好的,可是你看看,現在這臉上那麼大一塊傷痕,你叫我怎麼賣得出去,一百萬,一分都不可能多,要不然你就帶著這個女人給我滾。」

宋燕一陣心虛,頓時氣焰全無,她也知道像他們這種場子裡討生活的人,怎麼會看不出這丫頭的臉給折騰壞了,可一想到到手的錢就這麼飛了,還是不甘:「這……王經理,你看,這一百萬根本就不能還清我和老沐欠下的高利貸。」

「那是你們的事,與我無關,這個女人到底賣不賣,不賣趕緊拉走。」語氣愈發的不耐煩了。

宋燕一時答應也不是,不答應也不是,養了這個丫頭那麼多年,身材、樣貌樣樣都是個頂個的,現在拿她換救命錢,竟然才值這麼點兒?要是把她就這樣發賣了,這其餘的錢可怎麼辦呢?

王經理好似看出的宋燕心中的想法,那冒著精光的眼眸在女孩身上掃了掃:「宋燕,若是這女人能夠留在盛世王朝陪客人的話,工資也是很可觀的。」

宋燕的雙眼頓時亮了起來,目光充滿了貪婪,對啊,一回生二回熟,這賤丫頭要是有了這一次,有了這一著,以後在她的掌控下,還不是得乖乖地拿賣身錢孝敬她。

宋燕拿了一百萬支票,樂呵呵地走了,全然不顧女孩的死活,哪怕那是她名義上的女兒。

女孩蜷縮在地上,身子一動未動,只在他們都看不到地方,悄然睜開了眼眸,又緊緊閉上。淚,無聲滑落,心,已經冷得沒有感覺了,宋燕這樣對她,她毫無感覺,因為這個繼母過門後,從未善待過自己,可……她沒想到是,她的親生父親,竟然是幫凶!

他們騙她回家吃團圓飯,竟然是為了將她賣掉償還高利貸,甚至,連她在掙扎中劃破了臉,他們寧願賤賣她都不肯收手!怎麼會有這樣的血親!

送走了見錢眼開的宋燕,王經理開始仔細打量起這次的「貨物」,一頭長髮散亂了,卻如絲一般的柔,黑髮間露出一小節白嫩頸子,恰到好處地透著一股蠱惑氣息,若是沒有臉上那道傷,可真算是一個尤物。

「小陸,你去找個醫生過來給她瞧瞧臉,傷口新著呢,估計還有救,這麼好的胚子,可別讓我折了本。」王經理心裡打著算盤,又想到今天那位口味特殊的大人物,問道,「對了,太子那邊,安排人過去了嗎?」

「剛才內線發來訊息說,太子那邊,今天只讓送了酒和餐點過去,並且交代今晚不需要女服務員。」

「這樣,那你傳達總控室,VIP區今晚封鎖,連一隻蒼蠅都不要飛進去。」看來這個新來的禮物,得過陣子才能送過去了。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