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精心照料殘疾婆婆十年,無意間偷聽到她與小姑子的談話,我瞬間淚奔......

精心照料殘疾婆婆十年,無意間偷聽到她與小姑子的談話,我瞬間淚奔......




精心照料殘疾婆婆十年,無意間偷聽到她與小姑子的談話,我瞬間淚奔......

王婷與老公李亮結婚十年,他們之間幾乎沒有吵過架,兩人之間的感情也非常好。

王婷和李亮是在大學認識的,在大學兩人就兩情相悅的談起了戀愛。王婷的老家在農村,王婷沒有母親,只有父親。李亮是城市人,王婷畢業後就嫁給了李亮。

李亮的媽媽和爸爸住在郊區的房子裡,早年間因為一次事故,李亮的母親雙腿被截,成了殘疾人,多年就在輪椅上度過。王婷嫁給李亮一年後,李亮的爸爸就過世了。

王婷和李亮結婚住的房子是李亮父親早已就買好的,他們兩人結婚後住在市區的新房裡。

















(圖片來源於網路,與文無關)

李亮的父親過世後,李亮和王婷害怕李亮的媽媽一個人住在郊區的老房子裡孤單,就將李亮的媽媽接到了新房子裡住。

李亮的母親被接到新房子後,王婷就擔起了照顧李亮母親的重任,因為家裡有一個殘疾的母親,還有一個三歲的女兒,李亮就讓王婷把工作辭了專門做家裡的家庭主婦,李亮就成了家裡經濟的唯一來源。

李亮深感家庭壓力比較大,就努力工作,不到一年後,李亮就榮升為公司的總經理,事業上可謂是風聲水氣,兩年後,李亮就自己開了一家公司,錢掙得越來越多,兩人感情也越來越好。

就在這幾年期間,女兒也長大上了小學,王婷每天除了要要接送女兒上學,還要給李亮的母親做飯,為她洗衣服,給她梳頭,推她去樓下晒太陽,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照顧李亮的母親,照顧了整整十年,王婷從未抱怨過累,她只是覺得老公的親媽就是自己的親媽,理應好好孝順。












一天,王婷的小姑子來看她的媽媽,王婷就很高興的出去買菜做飯,她回來後將門開啟,在客廳裡就聽到了小姑子與李亮母親的對話。

她小姑子的聲音很大,她對李亮母親說:「媽,我嫂子對你怎麼樣?好不好!」
房間裡傳出來李亮母親的聲音:「就那樣!」

「就那樣,那肯定就說明她對你不好了,那我回來就去找她理論!」李亮的妹妹聲音很大,王婷聽的出她有些惱怒。

李亮的母親再次說:」其實,她對我好是應該的,她是農村人,大學畢業,這幾年在家裡白吃白住,也沒有工作,現在你哥都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她又生不齣兒子,不好好巴結好我怎麼行,她這樣巴結我,肯定就是害怕我兒子哪天與她離婚。」












王婷站在客廳裡落淚了,她沒想到她真心實意的孝順在李亮母親的眼裡成了巴結,她把菜放到了桌子上,走出了客廳,來到大街上想吹吹冷風,她不知道應該怎樣再去面對李亮的媽媽!

本故事來源於網友的情感傾訴,屬於筆者整理,看完之後你也可以發表自己的言論哦。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