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王者榮耀:女媧技能重做曝光,大招贈送五個閃現,四技能英雄降臨

 王者榮耀:女媧技能重做曝光,大招贈送五個閃現,四技能英雄降臨




王者榮耀女媧作為哪吒時期的英雄,一直跳票至今,如今女媧又再次重做歸來。這一次攜帶豪華四技能迴歸,不僅技能比較複雜,而且操作難度也不低。















被動:女媧武器創世給予女媧高額回藍速度,脫戰後會強化攻擊;創世距離女媧越遠,女媧傷害越高,額外增加女媧10%移速,當創世迴歸會新增一個護盾;















1技能:創世飛向指定方向,並對沿途造成傷害;















2技能:對目標造成傷害和眩暈,距離越遠,眩暈越長;















3技能:對範圍的目標造成傷害和減速,對命中目標附加印記,會減少目標法抗;















4技能:對範圍內的友軍增加移速,並獲得一個類似閃現一樣的遷越技能,釋放大招技能期間,女媧會獲得減傷,並對範圍內的敵軍會造成傷害和減速,減速超過三秒會被眩暈。















王者榮耀女媧重做技能後,看到被動和1技能,第一時間就想起了LOL中的發條,不過好在其他技能都是不一樣的,尤其大招比較複雜,不多看幾次根本看不太懂。女媧全新技能既然已經設計好了,很有可能是S9賽季的新英雄,畢竟這個英雄只上線過體驗服,從沒有上線過正式服,所以算作一個全新英雄,而S9賽季也就三個新英雄,加一個女媧可以湊一桌麻將。更多王者榮耀最新爆料,請關注玉面小白狐!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