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黃道吉月,領取無量財運,就只剩下你了!快來接福!

 黃道吉月,領取無量財運,就只剩下你了!快來接福!



[閃文]
                黃道吉月,領取無量財運,就只剩下你了!快來接福!

海濤法師開示


佛教中求財富是不可恥的!在這個社會上生存,財富是必須的,財富只要取之有道,就獲加持。有了財富生活才會更如意,才能幫助更多的人,才能做更多的佈施積福!

























佛教裡每位菩薩各司其職,法力強大護佑眾生。黃財神和關公掌管世間一切眾生的財富,這兩位菩薩能為貧苦眾生帶來財源滾滾,助全家財運亨通,遠離貧苦災禍!
喜逢黃道吉月最後五天,佛教百年一見的發財名單公佈了!師兄們請花一分鐘頂禮這兩位菩薩,領取無量的福報和財運!















八月,喜逢發財月
黃財神和關公兩位菩薩齊顯靈
雙財齊發、雙喜臨門
發財機會還剩幾天,千萬不要錯過!
恭喜你,被選中了!值此富貴殊勝日子,妙一誠請諸位師兄一起雙手合十,祈願兩位財神菩薩常駐人間,一路加持護佑全家,子孫世代吉祥富貴,好運、福運、財運全部停不下來!

頂禮財神之首:黃財神



黃財神是諸財神之首,誠心持誦【黃財神心咒】的眾生能獲得五路財神的願力加持,在2017年下半年福、祿、財皆成唄增長,永不墮貧窮道!
今日持誦發財心咒,自己和家人親友皆可共沾法喜,一人唸誦,全家增財運!

黃財神心咒
ong za ba la za lie za ye suo ha
嗡,佔巴拉,雜勒扎耶,唆哈
頂禮財神護法:珈藍菩薩
中國除了觀音菩薩,幾乎人人都拜關公!關公是佛教的大護法神,稱為珈藍菩薩,常被民間老百姓請做門神,深受百姓愛戴!

不僅可以保佑全家平安健康,還能為眾生聚集財富,功德不可思議。
雙手合十關公護佑平安!
隨喜讚歎關公大顯法力!
至誠頂禮關公賜予善財!
誠心感恩黃財神和關公賜予無量善財
至誠頂禮黃財神
至誠頂禮伽藍菩薩
祈願黃財神和伽藍菩薩的殊勝佛光普照
加持護佑自己和家人親友
財源滾滾、福壽無疆、功德無量
子孫平安如意、世代富貴吉祥

請確認簽收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