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15個關於接吻的大小事,輕輕的一個吻原來有這麼多我們不知道的事。

 15個關於接吻的大小事,輕輕的一個吻原來有這麼多我們不知道的事。




[閃文]
                15個關於接吻的大小事,輕輕的一個吻原來有這麼多我們不知道的事。

現今,「親吻」是一種表達愛意的方式。

在亞洲地區與愛人相互親吻多數是是一種打招呼或道別的方式,這種親吻的時間其實很短暫,就是親一下臉頰或是嘴巴。而歐洲和拉丁美洲,由於比較開放,所以親吻是男女之間和女人與女人之間常見的打招呼方式。長輩和孩子之間也是透過親吻來表達感情。

▼1. 曾經法國文化中的「法式接吻」(起源於1923年)被認為是一個過度性別化的汙點,但現在是很浪漫的。

















▼2. 女生比男生還要喜歡親吻,她們認為在交往過程中這是很重要的。

















▼3. 嘴脣的敏感度會比手指的敏感性高很多。
▼4. 超長久持續親吻。這倆夫妻是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維持了58小時35分鐘58秒,還
















因此贏得兩個鑽戒。

















▼5. 在巴特勒大學一位研究人員John Bohannon 調查了500人他們最深刻的回憶,而最多人提到的是她們的「初吻」。



















▼6. 殘暴的古羅馬人也親吻。雖然他們很殘酷,但是也有柔情的一面。

















▼7. 在某些國家的公共場所親吻是會受罰的。


















▼8. 人類不是唯一會親吻的動物。




















▼9. 親吻的時候會釋放多巴胺(一種腦內分泌物,屬於神經傳導物質,可影響一個人的情緒。)進入大腦。它能讓你快樂,充滿活力,所以科學家建議要定期親吻。











▼10. 經過調查發現,西北美國居民平均每天親吻5. 5次,超過任何其他區域。


























▼11. 1705年最早的文字提到「Kiss My Ass 吻我的屁股」是用來告訴別人「下地獄」的意思。Kiss My Ass是外國人的俚語,表示看不起你。























▼12. 接吻在美國地區是非常自然的事,但是在亞洲、非洲和一些國家並沒有經常在接吻。
▼13. 當兩個人接吻,嘴裡有無數個細菌,所以在接吻之前還是先刷個牙比較好。















▼14. 接吻恐懼症。雖然很罕見,但是有些人的潔癖特別嚴重,跟人接吻會覺得很噁心。














▼15. 鳥類也親吻,鳥媽媽將嚼碎的食物吐進鳥寶寶嘴裡就是這麼一回事。

















親吻真的會為自己與另一半的感情增溫,親吻的時後是非常浪漫的,所以在親吻之前一定要先把牙齒刷過,不然讓對方聞到嘴裡臭臭的味道可是會破壞甜蜜氣氛的。趕快分享出去,給你的家人朋友們看看這些關於親吻你不知道的事吧!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