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皇室戰爭新手須知:帶你玩轉5階競技場的黃金CP

皇室戰爭新手須知:帶你玩轉5階競技場的黃金CP



[閃文]
                皇室戰爭新手須知:帶你玩轉5階競技場的黃金CP

在皇室戰爭中,每進階一個競技場時就會解鎖很多新的卡牌,而這些卡牌對於我們一些固定的卡組和搭配也是有著一定的影響,那麼當我們達到5階競技場中,有哪些新的卡牌組合是非常熱門和使用的呢?下面筆者就帶大家來玩轉5階競技場的黃金組合CP。


  【野豬騎士+電擊法術】

and








  組合熱度
  搭配指數
  組合解析電擊法術是一張5階競技場解鎖的普通法術卡牌,需要2點費用(較低費),這張卡在對戰中主要有兩個特色,分別是釋放較快的AOE和0.5秒的眩暈,這兩個特性在對戰中能夠起到很好的輔助能力,在搭配4階競技場解鎖的野豬時,能夠幫助野豬來進行非常好的輸出,在我們打出野豬後,如果遇到一些人海騷擾卡(骷髏軍團/骷髏兵),那麼可以直接斬殺,而如果是一些建築,也可以根據情況來眩暈打斷,讓我們有更好的輸出時間。

  常見搭配巨人/火球/王子/弓箭手/火槍手,在小電和野豬的卡組中,一些搭配卡的使用還是非常多的,弓箭手和火槍手這類後排卡防守了敵方的進攻後,可以直接搭配野豬打出反擊,搭配小電可以快速斬殺對手的一些低血量防守卡,而巨人和野豬的搭配會讓我們後期的進攻性更加具有壓制效果,火球+小電的組合能夠快速的斬殺一些中血量卡牌,讓我們的野豬更加具有突擊消耗的能力。

  【毒藥法術+骷髏召喚】
and






  組合熱度
  搭配指數
  組合解析毒藥法術是我們在5階競技場解鎖的一張史詩法術卡,在費用上需要4點(中等偏下),這張卡能夠在較大的範圍內對敵方卡牌造成持續的傷害,所以面對敵方的人海卡或者組合進攻(防守)時有著很好的解卡效果,在搭配同樣5階競技場解鎖的骷髏召喚時能夠起到強力的輔助效果。

  當我們利用一些肉卡吸引了敵方的公主塔目標時,骷髏召喚能夠造成較大的輸出,並且如果敵方使用一些人海卡或者較多強力卡牌防守的話,那麼毒藥一方面可以很好的對抗這些防守卡,另一方面還能夠對於公主塔造成較多的消耗。

  常見搭配騎士/飛龍寶寶/電擊法術/巨人,在毒藥法術和骷髏召喚的組合中,這兩張卡牌都是一個偏消耗的卡,所以需要一些有著較多血量的卡牌來吸引敵方的傷害,在快速進攻方面騎士在血量上是相對較高的,並且費用較低,可以快速的打出組合進攻,而巨人的血量會相對高很多。

  不過費用上也是較高一些,飛龍寶寶和一些其他卡防守後搭配骷髏召喚也是可以形成很好的防守反擊套路,小電主要用於快速斬殺骷髏軍團和打斷。
  【烈焰熔爐+哥布林飛桶】
and






  組合熱度
  搭配指數
  組合解析烈焰熔爐是我們在5階競技場解鎖的稀有建築卡牌,需要4點費(中等偏下),這張卡能夠持續的召喚烈焰精靈來作戰,而烈焰精靈本身有著很強的騷擾能力,所以這個建築在消耗和騷擾方面都是較為靈活的,在搭配1階競技場解鎖的哥布林飛桶時,由於這兩張卡牌都具有比較不錯的消耗能力,所以在卡組搭配上會讓這個組合在消耗方面更加的具有輸出性,利用飛桶的偷血和熔爐的消耗來取得勝利。

  常見搭配野豬騎士/骷髏軍團/亡靈大軍/王子,在烈焰熔爐和飛桶的組合中,大多是偏向於粉絲和奇襲為主,在搭配骷髏軍團和亡靈大軍時,當敵方對我們這兩張卡牌交出法術後,那麼飛桶有著很好的輸出效果,如果對飛桶交出法術,這兩張卡牌的防守能力會更強一些,而在搭配野豬騎士和王子時,利用熔爐產出的精靈進行輔助或者搭配飛桶進行前後消耗都是比較熱門的。

  【巨人+法師】
and






  組合熱度
  搭配指數
  組合解析法師是一張5階競技場解鎖的稀有軍隊卡牌,在費用上需要5點(中等費用),這張卡可以說是我們在低階中第一張解鎖比較傳統的地面後排AOE輸出卡,在對抗一些人海單位或者直線的組合進攻時能夠起到很好的解卡性,在搭配訓練場解鎖的巨人時,利用巨人的高血量吸引敵方的目標,然後法師在後排可以造成非常有效的輸出,也是在5階競技場比較常見的一個坦克組合。

  常見搭配弓箭手/亡靈/電擊法術/骷髏召喚,在法師和巨人的組合搭配中,其他一些輔助卡也是比較多樣化的,弓箭手和亡靈在我們打出坦克進攻時同樣有著不錯的輔助進攻的效果,而當對手使用骷髏軍團想要圍殺我們時,小電能夠直接快速的斬殺,傳奇卡牌骷髏召喚在搭配巨人和法師時更是能夠起到強力的前後夾擊的作用。

  在5階競技場中有著較多的熱門卡牌,當這些卡牌搭配到合適的組合時能夠起到很好的輔助和解卡的效果,一旦合理的利用這些黃金組合,對於對戰的取勝有著很大的幫助。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