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夫妻晚上同床裸睡還有這好處?98%的人竟從沒聽說過

夫妻晚上同床裸睡還有這好處?98%的人竟從沒聽說過



[閃文]
                夫妻晚上同床裸睡還有這好處?98%的人竟從沒聽說過


房事是很多夫妻睡前必修課,但按照傳統,即便很多人婚前有裸睡習慣,婚後都會改為穿內衣睡覺,其主要原因是‘害羞’或覺得裸睡不雅,而隨著人到中年的房事減少,更多的夫妻甚至選擇了分房睡,驀然回首,才發現夫妻感情在慢慢疏遠,再也回不到從前。

一、裸睡本身的好處。


裸睡能給人無拘無束的自由快感,有利於增強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有利於面板的排洩和再生,有利於神經的調節,有利於增強適應和免疫能力;裸睡對治療緊張性 疾病的療效極高,特別是腹部內臟神經系統方面的緊張狀態容易得到消除,還能促進血液迴圈,使慢性便祕、慢性腹瀉以及腰痛、頭痛等疾病得到較大程度的改善,同時,裸睡對失眠的人也會有一定的安撫作用。

二、增加夫妻之間的感情。


牽手和戴著手套牽手會產生不同的效果,穿內衣相擁和赤裸相擁效果也自然不同,裸睡相擁入睡,會讓夫妻之間零距離接觸,有前所未有的親密感,但是更多夫妻通常會在房事完畢後,進行過身體的清洗然後迅速穿上內衣、內褲,時間久了,會讓夫妻雙方感覺房事只是完任務,而少了些許愉悅的感覺,從而導致愛的熱度下降。

三、解除內衣對身體的捆綁。  


血液迴圈達到完全放鬆,使肢體更舒適;保證面板的呼吸通暢,促進新陳代謝的速度;避免內衣褲成為黴菌滋生的溫床;有助於神經壓力的調節;消除疲勞,放鬆肌 肉的緊繃,除此之外,很多人都沒有一天一換內衣內褲的習慣,特別是夏天,汗液的侵蝕有可能穿內褲熟睡的你被黴菌孳生溫床,為此,想提醒所有熱愛婚姻生活的 人,一定要注重個人衛生,因為講究衛生不只是一個人的事,也間接的保護著愛人的身體健康。

四、延長夫妻的房事壽命。 


有資本裸睡的前提條件是個人衛生工作一定要做到很好,否則身上散發的異味不說愛人嫌棄,自己也會覺得噁心。

為此,裸睡本身就促進了我們的的個人衛生;在個 人衛生講究的前提下,身體會呈現非常自然的狀態,這樣一來,對愛人會在視覺上產生強烈的衝擊,假如你對自己的身材充滿信心或者你的體態就是愛人最為之瘋狂 的型別,那麼會讓愛人隨時都會產生衝動,這樣有助於延長夫妻之間的房事壽命。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