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動漫第三性別「秀吉」揭祕,長得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動漫第三性別「秀吉」揭祕,長得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閃文]
                動漫第三性別「秀吉」揭祕,長得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動漫中除了男性角色、女性角色,還有一種角色屬於第三性別—— “秀吉”。“秀吉”常常用來形容“偽娘”“蘿太”型角色,他們長相可愛、聲音甜美、自帶萌屬性,但是事實上卻是不折不扣的男孩子喲!
















秀吉之本尊:《笨蛋·測驗·召喚獸》木下秀吉


“秀吉”性別來源的本尊,身為一名男孩子,但長相卻酷似文靜美少女,聲音也擅長模仿女聲。他不僅是本作的人氣角色,也曾在09年人氣角色男女排行榜都進入了前10,不愧為“秀吉”性別的始祖。
















亦真亦假的秀吉:《命運石之門》漆原琉華


《命運石之門》是難得的科學幻想系神作,漆原琉華作為神社的當家兒子出場,但身著巫女服,一副正統美少女的樣子,欺騙了大部分觀眾的眼睛。但是在劇情的α世界線中,漆原琉華短暫回歸了女性設定,成為了真正的女孩子。



















初遇的秀吉:《火影忍者》白


很多人的入門作品都是《火影忍者》,當鳴人第一次遇到白的時候,也誤以為白是一名女孩子,還產生過些許情動。但後面的劇情卻大跌眼鏡,白不僅是真真實實的男孩子,還對再不斬抱有異樣的情感,隱隱約約透露出基情。
















殺手型秀吉:《暗殺教室》潮田渚


3年E班最出色的殺手學生,天賦很高,出場時若不是彈幕說明,我都要覺得他是女孩子了。再最終劇情中,潮田渚成功刺中了殺老師的心臟,完成暗殺目標,畢業後成為了一名老師。
















邪神的秀吉:《潛行吧!奈亞子》蓮太


蓮太是一名偏蘿太型角色,是克蘇魯神話中象徵風的邪神,全力狀態在外星人三人組中屬於實力最強的。蓮太的“秀吉”屬性主要體現在聲音、動作、表情等方面,單看外表還是比較正太的。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