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什麼事情最尷尬?就是自拍的時候反被人拍!我敢保證這13張照片裡的人絕對一輩子也不想再碰手機了。

什麼事情最尷尬?就是自拍的時候反被人拍!我敢保證這13張照片裡的人絕對一輩子也不想再碰手機了。




[閃文]
                什麼事情最尷尬?就是自拍的時候反被人拍!我敢保證這13張照片裡的人絕對一輩子也不想再碰手機了。

一個好的自拍照需要諸多要素。比如你需要找一個好的角度,有一個好的環境,包括燈光還有特別重要的「後期製作」。但有些人在做這件事的時候卻忽略了一些事情,人們往往陷入了自己的情境之中不可自拔。如果讓其他人看到你在這麼拍攝,那就太尷尬了…
就像下面這些人一樣,真是不敢看啊…
 
▼1. 這照的是哪裡…

▼2. 這張臉也太猙獰了吧…捂臉…

▼3. 車禍自拍嗎?

▼4. 嗨,那不是鏡子。

▼5. 在教室如此自拍…

▼6. 課堂不是一個好的自拍環境..

▼7. 真是了不起的自拍。

▼8. 但願他面試順利。

▼9. 等等,這個姿勢為什麼這麼受歡迎?

▼10. 如此自然.

▼11. 爺爺在看著你呢,這只是廁所..

▼12. 怎麼感覺他置身事外呢?

▼13. 呃…這…

看到這些圖片我還是挺開心的,我希望他們不要再一次這麼尷尬地自拍了,但是我很懷疑啊…當有了前置攝像頭以後,這個世界變得真的不一樣了。

如果你覺得很有趣的話,那就分享給你的朋友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