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懷孕期間「宥勝」狂追「孟耿如」?妻子終於也公開回應了…

懷孕期間「宥勝」狂追「孟耿如」?妻子終於也公開回應了…




[閃文]
                懷孕期間「宥勝」狂追「孟耿如」?妻子終於也公開回應了…

事情愈演愈烈,現在竟傳出有劇組人員透露宥勝狂追過孟耿如,
是此次事件發生的起因,
而當時妻子正懷孕4個月,也曾引起家庭風波,
對此,宥勝妻子簡單回應:我們沒事啦!
宥勝也發文表示:我們很好。

經紀人也表示夫妻倆現在狀況很好,
口徑一致地對外宣稱「很好」,
據蘋果日報報導,孟耿如對此事回應:自己真的不方便再說什麼,但真的就不是檯面上看到的。

黃子佼也回應:「沒有很認真看裡面報導,之前我該講的都講完了,如果是他(指宥勝)的報導和八卦,那與我無關。對我來說,它只是一則每天都會發生的娛樂新聞,我比較在意的是資訊,至於人家家裡的八卦,我本來就沒有興趣,也不太去看,反正我之前能講的都講完了,謝謝關心。」

真相到底如何,真是愈看愈不清楚,但若宥勝妻子都說沒事,
旁人也不用再過多猜測!祝福他們一切都好

以下為早前孟耿如針對影片事件回應內容:
黃子佼寧願不賺錢,也不願和宥勝同臺,
並暗指兩人有過嫌隙,
宥勝也出面表示確實做過不好的事,
感謝黃子佼沒公開他做了什麼,
然而今日竟驚傳宥勝和孟耿如火辣熱吻的影片流出!

女方坐男方大腿上,3秒內就親了6次,
影片流出後,黃子佼先出面否認此事,
表示這不是他介意的那件事,
據蘋果日報報導,孟耿如也公開回應了!
詳細說明瞭關於影片的來龍去脈,並非大家想的那樣!

關於影片,她說:
影片早就看過了,都是劇情,還有導演喊卡的聲音。至於3秒親6次非常自然,她說是戲裡的要求,已經在戲裡在一起很久了。親密戲佼哥會吃醋嗎?她說完全沒有,他覺得有失他的專業,他選擇跟演員交往,就會遇到這樣的事,這絕對不是他care的地方!」

以後會不會跟隨男友不再與宥勝同臺?

她回答:
沒有刻意避免,若未來有機會,時間OK的話。孟耿如也表示,其實佼佼沒有媒體所說的「暴怒」,這麼誇張,但就是私事,所以不便公開。

這個私怨和妳有關嗎?

她答:
不是完全跟我無關。」會想幫忙解開嗎?她說看佼哥怎麼想,他們原本也不是麻吉。她不排斥活動同臺,那戲劇再和宥勝合作呢?她說還是會顧慮佼哥的心情,他是我的另一半,會跟他討論,尊重他的意見」。

宥勝說你們沒再聯絡了?

她解釋:
因為沒有戲劇上再合作,戲散情散,她和國毅就常遇到

黃子佼也表明此事只有5個人知道,願大家都將祕密帶進棺材中,大家也就不要再有過多猜測了!

封面來源:夢想開賣啦影片截圖
這些好文也值得一看!!
請點選標題觀看!!!▼

1. 謝霆鋒生日「張柏芝」送祝福:「孩他爸,生日快樂!」王菲:「和你沒關係!」
2. 無論是「簡樸」還是「奢侈」,兩人都被丈夫寵溺,因為她們都是「頭腦清醒」的女



























3. 住酒店千萬不能做的禁忌,但超過90%的人都這麼做...!


















4. 「周傑倫」和「楊冪」女兒只差一歲,生活卻天差地別…!













5. 31歲嫁王子,42歲再嫁27歲帥哥,51歲又離婚,她還是瀟灑又自信!全球最帥王子是她兒子…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