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5大不容錯過的日本冷門景點,你是不是已經錯過了?

5大不容錯過的日本冷門景點,你是不是已經錯過了?



[閃文]
                5大不容錯過的日本冷門景點,你是不是已經錯過了?

5大不容錯過的日本冷門景點,你是不是已經錯過了?

各位旅行家好啊~今天過得怎麼樣啊~?昨晚阿衡在樹洞收到一個妹砸的吐槽,她說她12月份的時候去日本遊玩,跟了一個很坑人的旅行團,結果說好的7日深度遊,旅行社就帶著她遊了東京(什麼鬼!!~抱抱你,摸摸頭,現在只能安慰你吃一塹長一智,以後出門旅行找個靠譜的旅行社,或者攻略做足了,咱們自助遊!~)最近怎麼都是這樣的事,阿衡覺得大家都需要留點心,適時就拿法律等必要的武器來保護自己~吶,有點扯遠了,今天阿衡是來給大家安利的,下面這5個日本較冷門的景點,可是個個都是經典啊!~來來來,看了阿衡的攻略,不再上當不再吃虧啊~!

Top1.岐阜



























(圖片來源網路)


看到地圖上東京和大阪了沒?把這兩點連成一條線,岐阜就在中間線上靠近大阪的地方。總的來說,岐阜算是在日本的正中間。所以,岐阜的外號是“日本的肚臍”(啊哈哈╮(╯_╰)╭這個外號還真是~~)

那麼這個岐阜有什麼~?——阿衡想,肯定是白川鄉無疑了~







每年1月下旬到2月中旬的週末,白川鄉會舉行十分特別的點燈活動。這個時候的白川鄉,不僅僅有白雪,還在一盞盞溫暖的小燈的點綴下,仿若走進了浪漫的童話世界。

白雪皚皚的茅草屋和星星點點的燈光交相呼應


然後,古川,那是一個以酒和蠟燭為傲的城市,古代建築儲存得很好。這裡會有一年一度的三寺巡禮祭!300多年來每年的1月15日人們為了追思親鸞聖人,會參拜三個寺廟,姑娘們都會穿著和服去瀨戶川邊點蠟燭許願,是個著名的求緣盛典吶~

















吶,去了岐阜,也可以逛逛和紙之鄉(美濃)、泡泡溫泉、穿穿和服什麼的~想想就挺美的啊~!

Top2.宮古島


(圖為宮吉島朝陽,來源網路)
宮古島是宮古諸島的主島,位於沖繩縣沖繩本島西南約 300 公里的太平洋上。離我國臺灣和釣魚島都很近。該島由隆起的珊瑚礁構成,也就是珊瑚礁形成後,隨地表運動而隆起,所以全島地勢較低,呈平坦的高地狀,許多耕地種植著甘蔗。海水清澈,最適宜開展包括潛水在內的各項海上運動,阿衡不得不說,宮吉島,它在沖繩啊~(沖繩是日本阿衡最喜歡的地方啊╭(╯^╰)╮)

看海的話,去沖繩吧,然後又那麼多那麼多的選擇,比如這個宮吉島~~

Top3.屋久島

















在日本本島的最南端,有一個叫做屋久島的美麗島嶼,在20年前,這裡就已經與日本東北地區的白神山地一起,被認定為日本第一批世界自然遺產。而從上海乘坐飛機到達鹿兒島機場不過一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隨時可以從繁忙都市來到這片備受自然垂青的土地。



















(的樹洞)
(海灘也不輸)

Top4.高千穂峽


高千穂峽是位於日本宮崎縣西臼杵郡高千穗町三田井地區的一個峽谷,五瀨川在峽谷中流過,又稱為五瀨川峽谷,現被列為日本的名勝、天然紀念物。峽谷為阿蘇山的火山活動所形成,約10萬年前的火山噴發產生的火山碎屑流沿著當時的五瀨川留下,冷卻後產生了具有柱狀節理的火成岩;後再經五瀨川河水的侵蝕,形成了今天高達80米至100米,綿延7公里的斷崖。1934年,被日本政府列入“名勝”、“天然記念物”,1965年3月25日被納入祖母傾國定公園。在峽谷內最著名的景觀則是被列入日本瀑布百選的真名井瀑布。

















Top5.熊本縣


熊本縣也是自然資源豐富,景點繁多的旅遊勝地,到熊本旅遊一定要乘坐南阿蘇的小火車,沿線有幾乎所有的景點,而且乘坐南阿蘇的列車本身就是一種很好的體驗~

→阿蘇山


阿蘇山是日本著名活火山。位於九州島熊本縣東北部,是熊本的象徵,以具有大型破火山口的複式火山聞名於世。略呈橢圓形,南北長24公里,東西寬18公里,周圍約120公里,面積250平方公里。地處東西走向的白山火山帶和南北走向的霧島火山帶的會合點,由中新統—更新統安山岩和流紋岩等組成,在距今30~9萬年前形成了日本最大的破火山口,是旅居交流型溫泉勝地。

















熊本縣的水資源十分豐富,在日本環境廳的“名水百選”中,有白川水源、池山水源、菊池水源和轟水源入選。熊本市內市民使用的自來水幾乎100%是由地下水供應的,在全日本是極為罕見的,有名水之鄉的美稱。

















(圖片來源網路)

以上是我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其實看起來也不是很冷門,阿衡會持續更新的,希望不冷門,哈哈~那今天,阿衡要放一張圖片,機智地你可以告訴我這是哪兒嗎~?知道的就請在後臺告訴阿衡或者樹洞都可以呀~

















於此,今天的旅行end,謝謝閱讀,祝好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