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動漫中的幽靈女孩,這樣的幽靈妹子一點都不嚇人~(二)

動漫中的幽靈女孩,這樣的幽靈妹子一點都不嚇人~(二)



[閃文]
                動漫中的幽靈女孩,這樣的幽靈妹子一點都不嚇人~(二)

幽靈一般指的是人死後產生的鬼魂,以靈體存在於這個世界或者另外的世界。
在ACG中,它也經常作為重要的設定出現在各類作品中,其中的一些角色讓人印象深刻,這是幽靈女孩的最後一期,這一期來看看動漫中有哪些人氣超高的幽靈女孩,希望大家喜歡~

TOP5 東本願早苗


出自《三坪房間的侵略者》。該番女主,外表是個個頭矮小的少女,是生活在106號房間中的幽靈,懼怕護身符和招財貓之類的吉祥物。
























TOP4 龍娘七七七


出自《龍娘七七七埋藏的寶藏》。個性看似活潑開朗,其實很怕寂寞。是幸福莊202號室的地縛靈。


























TOP3 庚夕子


出自《黃昏少女×失憶》。該番女主,其真實身份正是傳說中遊蕩於校園內的“舊校舍的幽靈”,年齡永遠停留在了死亡時的15歲。為了查明自己的死因而成立了“怪異調查部”,並自任部長。
















TOP3 saber(亞瑟王)


出自《Fate》系列。Saber作為英靈的職階,也是一種靈魂的存在,當然,所有的英靈都算是幽靈,而在這其中,肯定是saber的人氣最高啦~























TOP1 閻魔愛


表面上是個普通初中生,其真實身份是地獄少女。要是有人登入地獄通訊,就會接受委託,工作時會穿上和服,將受詛人流放至地獄。該番的最新一季已經推出,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看看~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