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等一分鐘》背後的故事,一段傷感的愛情故事!

《等一分鐘》背後的故事,一段傷感的愛情故事!

[閃文]
                《等一分鐘》背後的故事,一段傷感的愛情故事!



【點影片看文章,超感動】
《等一分鐘》背後的故事,一段傷感的愛情故事!

因為他不願意等一分鐘,有了一段傷感的愛情故事!
有一對校園戀人,相愛很深,畢業後男孩考上了大學,但是女孩因為決定在背後默默的支援他,所以沒有和他一起考上大學。















雖然男孩考上了大學,可是由於家庭經濟原因繳不起學費,女孩為了給男孩湊學費,背著他去做了人體模特兒,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在暑期內完全湊夠男朋友的學費。















找到這份工作後,女孩告訴了他說自己找到了一份好工作,告訴他學費不用愁了。
在他一再追問下,她害怕他知道她的工作,又不忍心欺騙他,所以只把自己工作的地方告訴了他,她想他也在為自己的學費忙著找工作,而且他會相信她愛的謊言,應該沒有時間去工作的地方找她吧,所以放了心……















一天,男孩工作下班閒逛時,偶然走到了女孩說的工作地點,他想這不就是她工作的地方嗎?
於是很高興的去
買了一束玫瑰花,快步的就往樓上衝去,想要給她來個驚喜,當他走進去時,發現裡面全是女孩,並用異樣的眼神看著他!因為這裡面是人體模特兒工作室,除了畫家,幾乎全是來當人體模特的女孩……















由於他並不知道這裡是人體模特兒工作室,也不在乎這些人的眼神,當他抱著鮮花推開門時,眼前的一幕讓他驚呆了!

他的女朋友正對著他裸露著全身,後面許多男孩正仔細的瞧著她,他一時並沒發現是在描繪著她的身體,現場所有的畫家也都只有驚訝的朝他望去;當他女朋友抬頭望向他時,他用力的把鮮花往地上一丟,轉身就往樓下跑去……















當他女朋友穿好衣服追上他,求他給自己一分鐘的時間來解釋清楚,就一分鐘!

他卻一巴掌打在女孩臉上,說:「我們分手吧,你太骯髒了!」然後甩開她的手,轉身離開了。















後來,女孩來到他們經常約會的咖啡館前,走到他們經常坐的靠窗位置,回憶著他們曾在這面玻璃上寫下『藤嘉』,女孩叫嘉。

她就在窗戶外留著眼淚,用手在玻璃上寫下了『再見!』兩個字,幾天後,她就離開了這個世界……















沒多久,男孩收到了一封信和一筆錢……信是嘉來的。

信上說:『我只想替你湊足你的學費,讓你完成你的學業與夢想,錢是乾淨的,是我賺來的……我走了,嘉!

此時他似乎明白了一切,但是一切似乎已經太晚了。















這一切都太晚了,他恨自己為什麼沒有等她解釋,就一分鐘的時間,為什麼自己沒有等上一分鐘讓她解釋,就轉身離開了。















珍惜愛你的那個人吧,錯過了,也許沒辦法再遇到了,愛一個人是不僅僅是愛他那麼簡單,有時他更需要你的理解和寬容,他有時候可能會有一點點小任性,請用你那寬容的心去包容、去理解!

相信你:不會吝嗇給個「讚」,相信你:不會自己「獨享」~

推薦閱讀:
參考來源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閃文]
                《等一分鐘》背後的故事,一段傷感的愛情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