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喝醉酒的爸硬是教狗騎車!黃金爆氣翻白眼露出無言表情

喝醉酒的爸硬是教狗騎車!黃金爆氣翻白眼露出無言表情




















▲老爸喝醉了,硬是要教黃金獵犬騎車,讓它露出無言表情。

這場面真是讓人笑翻了!一位網友上傳照片表示,爸爸喝醉酒,結果全身赤裸滿身紅,硬是教家中的黃金獵犬騎飛輪,還站在背後扶著狗狗的身體,似乎狗狗沒學會就不能下來,讓網友超無言。只見黃金無奈坐在飛輪,腳還踩著踏板翻出白眼,讓不少人笑翻了!

微博網友VVuyaXuan上傳兩張照片表示「喝醉酒的爸硬是要教狗騎車」,只見照片中的男子打著赤膊,全身紅通通,看起來真的喝茫了,硬是把黃金獵犬抱上健身用的腳踏車,而且腳掌還硬是要塞到踏板上,見到狗狗沒辦法平衡,還站在背後扶著,直到確定狗狗坐好,才離開。

整段過程都被網友拍下來,讓他很傻眼,最逗趣的是,狗狗似乎也覺得主人很有事,露出爆氣表情、大翻白眼,真心的反應讓不少人笑翻,最近這張照片更是紅到臺灣,不少網友被逗笑留言表示「面對這群低等生物只能假裝不會了...」、「真的好好笑」、「快放我下來」、「滿滿的無奈感加厭世的表情」、「我會笑死 !哈哈哈」、「愚蠢的人類!」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