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前奧運跳水選手在威尼斯「意外被求婚」,兩位「猛男超甜蜜求婚鏡頭」網路爆紅!

前奧運跳水選手在威尼斯「意外被求婚」,兩位「猛男超甜蜜求婚鏡頭」網路爆紅!




[閃文]
                前奧運跳水選手在威尼斯「意外被求婚」,兩位「猛男超甜蜜求婚鏡頭」網路爆紅!
如果你認為你已經看過本年度最甜蜜的求婚照片,那你一定還沒看過比這個更感人的畫面!

這位瑞典前奧運跳水選手名為 Jimmy SjöDIN ,外形長得相當酷帥,最近他和德國男友一起在威尼斯搭乘貢多拉( Gondola )同遊船河時,意外受到男友求婚!

驚喜交加的他,當場便噴發了眼淚。攝影師將整個過程紀錄了下來,把網友們都甜得不要不要的!立刻一起來看看~

-------------------------------------------------------------------------------------

男友是健美運動員 Patrick Huber ,兩人同樣都是酷帥猛男,看來相當登對。當他們在 7 月份開車離開慕尼黑的家時,男友甚至不告訴 Jimmy 他們要去的地方~



















最後他們來到了義大利的威尼斯,這是 Jimmy 一直想去的地方。 Patrick 事前安排了一名旅行攝影師,暗中拍下兩人的甜蜜旅遊過程~

















當他們共乘浪漫的平底船來到威尼斯潟湖時, Patrick 掌握良機提出了求婚~


























Jimmy 告訴赫芬頓郵報說:「我絲毫不知情,這竟會是趟求婚之旅。」


這對幸福的伴侶將於 2018 年 5 月 28 日在德國阿爾卑斯山結婚。他們在義大利度假時甜度破錶的旅遊求婚照片,上網後就瞬間大爆紅!




恭喜有情人終成眷屬!甜到犯規的求婚過程,是不是讓你融化了呢?趕快分享給更多人沾沾喜氣喔!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