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杜蘭特自爆加盟勇士隊原因,與大鬍子有關!

杜蘭特自爆加盟勇士隊原因,與大鬍子有關!



[閃文]
                杜蘭特自爆加盟勇士隊原因,與大鬍子有關!

Kevin Durant近日接受媒體採訪談到了當初加盟勇士的原因,Durant認為當初雷霆管理層太摳門了,因為幾百萬就放棄續約James Harden,導致雷霆三少解體,從此在雷霆沒有奪冠的希望了,所以才加盟勇士隊。


















下賽季雷霆隊的隊員Russell Westpook、Paul George、Steven Adams 和 Enes Kanter 的薪資都是千萬級別,而且下賽季雷霆隊的薪資將高達11419萬美元,位居聯盟第三。但是無論在球迷和媒體的眼裡,這支雷霆隊是絲毫沒有奪冠的希望的。所以當主持人問Durant,知不知道下賽季雷霆的薪資是聯盟第三的時候,Durant愣了一下,然後說:很好,使勁花。

要知道在2012年,正是因為雷霆隊管理層的摳門,不願意花錢才導致Harden的出走。Harden在那個賽季場均16.8分+4.1籃板+3.7助攻,那個賽季Harden當選了最佳第六人,而且雷霆隊進入了總冠軍賽。而他的要求只不過是4年5600萬(或主力位置),但是當時雷霆隊卻只願意給Harden開出4年5200萬美元的合同,於是導致了Harden的離開。其實這兩份合同相差不夠400萬,就是區區400萬就拆散了一個可能奪冠的陣容。


















據Durant爆料,Harden在離開雷霆的時候曾經痛哭了一晚。Harden 其實並不想離開雷霆隊,當時 Durant、Westpook和Harden都還很年輕,隊內還有 Serge Ibaka 和 Kendrick Perkins鎮守內線,如果他們保持這個陣容,他們是很有希望奪冠的,畢竟他們已經進入過總冠軍賽,擁有了總冠軍賽經驗。如果當時雷霆隊願意多花一點錢,那麼Harden不會離開,那麼雷霆有了奪冠的希望,Durant也不會離開。

如今的雷霆管理層應該已經認識到當年犯下的錯了,因為Harden也已經成為了NBA聯盟的一線球星,他也是MVP的有力競爭者,上賽季Harden還把火箭隊帶到了西區第三的位置。但是,現在說這一切都為時已晚。如今雷霆隊為Westpook準備了價值2億以上的大合同,但是Westpook卻絲毫沒有要續約的意向,原因也是雷霆隊沒有奪冠的希望。


























所以,球迷不應該苛責Durant的離開,如果Westpook也要離開也不需要驚訝,這一切都是因為當年雷霆隊管理層犯下的錯,導致的蝴蝶效應。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