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30個讓大家都無法抵抗「現在就想刺在身上」的極簡刺青!

30個讓大家都無法抵抗「現在就想刺在身上」的極簡刺青!



土耳其的Ahmet Cambaz是一名半路出家的刺青師。他之前是個漫畫家,為雜誌畫了7年漫畫。2013年時,妻子給他買了一套刺青器材,他很快就迷上了這種新的藝術形式,而且做得超棒。








▼他的作品帶有一種南韓文青風,有一種小清新的感覺。大家都沒想到,男性刺青師也能創作出如此細膩的作品。






▼Ahmet設計的刺青圖案現代感十足,雖然小巧,但非常精美,還充滿童真。







▼他表示:「我們生活在一個複雜的時代,這就是我喜歡用簡約線條創作的原因,一切本應該很簡單。」







▼是啊,為什麼要那麼複雜呢?刺青不一定威武霸氣,讓人退避三舍,這樣簡約、清新的刺青也很棒啊。







Ahmet的作品有一種安撫人心的能量,他筆下的世界不浮躁,也不尖銳,就那樣清清淡淡的,卻讓人過目難忘。這樣的刺青就連媽媽也會喜歡吧~

資料來源:30個讓大家都無法抵抗「現在就想刺在身上」的極簡刺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