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Carter能否簽約勇士?柯瑞KD聯合招募,這是勇士最想簽下的一位!


Carter能否簽約勇士?柯瑞KD聯合招募,這是勇士最想簽下的一位!


這個夏天NBA的自由市場可謂是看點不斷,詹姆斯西遊,PG的留守,甚至是保羅的頂薪續約,都足以引起聯盟格局的變動,然而要說最悶聲發大財的,那恐怕非勇士莫屬。


在勇士一年530萬簽下了表弟之後,其他球隊的所有補強似乎都變得毫無意義。而勇士制服組的操作更是被封為神級操作。然而對於勇士來說,這並不是結束,因為他們的大名單中還有兩位球員名額需要填滿。


而對於勇士來說,聯盟中目前還能夠值得他考慮的人選並不多,而Vince Carter就是其中的一位。作為當年和Kobe、Iverson、T-mac並稱為四大分位的超級前輩,無論是經驗還是地位,他都是勇士極其想要得到的球員。而據著名NBA記者Tommy Beer報導,勇士非常希望Carter能夠加盟勇士,而Kerr,柯瑞和杜蘭特也將聯合招募這位老將。對於勇士來說,這可能是他們能夠派出的最高規格的招募陣容了。


而對於Carter加盟勇士的反應也是和表弟完全不同,甚至有美國球迷表示,Carter可能是聯盟中唯一1位加盟勇士還不會有人去黑的球員了。


值得一提的是,誤傷McCaw的Carter也說過要教其打球,這會成為其中一個關鍵因素!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