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貓:我就靜靜看你累死!老鼠:你們還笑!你們經歷過絕望嗎?

貓:我就靜靜看你累死!老鼠:你們還笑!你們經歷過絕望嗎?

貓:我就靜靜看你累死!老鼠:你們還笑!你們經歷過絕望嗎?

論一隻倉鼠的求生欲?養過倉鼠的鏟屎官都知道,它們總是喜歡在把自己在嘴裡的塞得滿滿的,就害怕自己吃了這頓沒有下頓了,你說說這求生欲,怪不得鼠類能夠如此大量的存活呢?

老鼠與貓,一對相愛相差的好搭檔,都是為了生存,貓咪會捕食老鼠而老鼠對貓也是有天生的懼怕感,但是現在有很多鏟屎官都喜歡把寵物貓和寵物倉鼠一起養,不知道它們之間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其實這就是天性,寵物本身氣場的壓制,像是小型犬與大型犬之間也是這樣的,因為體型上的不同就會有所懼怕,而倉鼠本能的害怕寵物貓。不管貓的性子如此的溫順,像是布偶貓,波斯貓還是會主動逗弄倉鼠。


寵物藍貓:呵呵,看你玩~

把寵物藍貓和倉鼠放在一起,把倉鼠嚇的呀,一直想要跑出去,怎奈何壁面太滑,所以只能是徒勞無功。


寵物藍貓:呵呵,看你玩~

貓:今天,我就靜靜的看著你滿滿的累死!


寵物藍貓:呵呵,看你玩~

倉鼠:你經歷過絕望嗎?你們還笑,看見我眼中的淚了嗎?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