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親弟的錢也騙!丁小芹爆借20萬揮霍 還將胞弟丟包日本

親弟的錢也騙!丁小芹爆借20萬揮霍 還將胞弟丟包日本


圖/翻攝自丁小芹微博

38歲女星丁小芹去年因涉嫌販賣假名牌包,共12人受害提告,詐欺金額近18萬,被重判3年半,沒想到近日卻驚傳她連親弟弟的錢都騙!丁小芹胞弟向媒體指控姊姊近年來前後向他借了超過20萬元台幣,甚至曾為了買名牌限量包,在同遊日本時向他借6萬元,害他剩6000元在日本過5天,慘被丟包!對此,丁小芹也做出回應。
 
據《蘋果》報導,丁小芹弟弟透露6、7年前姊弟同遊日本,當時自己要去療情傷,丁小芹則去找當時男友、日本LUNA SEA樂團的吉他手Sugizo。丁小芹在機場因為相中6萬元的名牌包,但沒卡、沒現金,於是向弟弟借錢買,還說會請Sugizo還錢。
 
圖/翻攝自丁小芹微博

沒想到丁小芹最後食言,害弟弟只剩6000元得在日本過5天,早餐只能靠喝飯店的咖啡包喝到飽,再搶超商打折炸物填飽肚子。丁弟向媒體表示自己非常恨丁小芹,「主要的恨是日本的丟包」。不過聽媽媽轉達丁小芹到花店上班2個月,丁弟也向媒體求情,不要一直對姊姊落井下石。
 
對此,丁小芹昨天(11日)表示自己完全沒跟弟弟借過錢,日本一事是因為當時弟弟在日本玩麻將遊戲賺很多,給她吃紅,當時她因為身上現金不夠就拿了,回台後也已還錢,但弟弟卻僅存「片段記憶」,至今有時還會對她說「妳日本錢還沒還」。
 
丁弟今年初因摔傷,有好幾個月躺在床上不能動,甚至連大小便都無法自理,丁小芹表示自己搬回家住,幫弟弟把屎把尿也看顧外婆,讓姊弟關係拉近不少。至於丁弟表示很恨姊姊,她則說會跟家人了解一下。丁小芹同時否認有到花店上班一事,只說現在在幫朋友,就是「正當」工作,與花店或演藝事業都無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