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女副總驗收廁所 小便池內「炒麻糬20回」員工開吃


女副總驗收廁所 小便池內「炒麻糬20回」員工開吃




圖/翻攝自《梨視頻》

便斗炒麻糬?大陸福建一間食品企業16日舉辦「主管洗廁所培訓」,公司的女副總為了證明廁所很乾淨,居然將麻糬放進小便斗內翻炒,事後員工們還一口吃下去,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驚呼「好噁心」,甚至演變成拒買風潮。


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梨視頻》報導,影片中一名女副總彎腰將麻糬及沾料放進小便斗,接著不斷用手翻炒,前後炒了約20次,下一秒該名女副總直接將一塊麻糬放進口中,此時其他員工們也一窩蜂上前捏小便池中的麻糬來吃。


圖/翻攝自《梨視頻》

員工們不斷大讚麻糬即便在小便池內炒過,但依舊能吃出食物的美味,事後女副總接受訪問時表示,「主管洗廁所培訓」是公司25年來的傳統,且員工們還會在廁所內辦桌吃飯,負責清潔的女員工也相當自豪,認為自己洗過的廁所都非常乾淨,「就算食物掉下來,撿起來還是能吃」,不過影片曝光後,卻引來不少網友批評。





網友表示「太噁心了」、「這是哪家食品企業,以後不敢買這間公司的東西了」,不少人認為可能是想藉機炒作,雖然宣傳效果達成了,但網友們卻因此嚇到不敢消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