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傳馬英九再戰2020 國民黨恐現“3顆太陽”


傳馬英九再戰2020 國民黨恐現“3顆太陽”


傳馬英九再戰2020 國民黨恐現“3顆太陽”

前總統馬英九再戰2020年的傳聞不斷,隨著人氣高漲,他的行程也滿檔,不只頻頻對時事發表意見,現在還新成立“馬英九文教基金會”,最快8月開始運作,被視為是他的“影子內閣”。蔡政府執政不利,馬英九人氣由黑翻紅,但對於他再戰大位,不少人持反對意見。

“馬英九文教基金會”董事成員包括前總統府副祕書長高朗、前駐美代表沈呂巡,還有出資500萬贊助成立基金會的抗日名將劉放吾次子美國僑商劉偉民,被解讀是影子內閣,為馬英九再戰2020鋪路。

對於馬英九回鍋選總統,藍、綠立委態度保留,國民黨立委盧秀燕認為,現在揣測太早,一個黨內有很多的政治明星是好事。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則表示,國民黨“太陽”已經很多了,馬前總統再加進來,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算。

蔡政府失去的民心,被投射到馬英九身上,但就怕只是短期行情,如果真要再戰大位,很快就被看破手腳。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