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想證明「公宅超破舊」 下秒陽台斷開害他摔死

想證明「公宅超破舊」 下秒陽台斷開害他摔死

圖/翻攝YouTube

俄羅斯恩格斯(Engels)一名男子因多年來不斷通報政府相關單位,指出自家公寓因長久失修,陽台欄杆隨時會掉落,導致民眾受傷,但一直不獲受理。豈料日前他在房屋檢查員來訪時,趴在4樓陽台欄杆上,想證明「這間房屋到底有多破爛」結果欄杆真的斷裂,讓他當場墜樓摔死。
 
綜合外媒報導,57歲的安托斯金(Igor Antoshkin)住在一棟政府擁有的住宅大樓4樓。檢查員早前到他住處,打算要求他下樓簽署修理請願書。不過安托斯金趴在4樓的陽台欄杆上,向檢查員抗議「政府放任危險陽台」遲遲不來修復。檢查員見狀,擔心老化的欄杆會支撐不住,還曾勸他下樓,甚至驚呼「親愛的上帝啊,你會在一分鐘內摔下來。」沒想到話一說完,欄杆真的突然斷開,從陽台上脫離,安托斯金頓時重心不穩,直接從4樓摔下。雖目擊民眾趕緊送醫,但安托斯金仍傷重不治。
 
安托斯金的妻子表示,當天是丈夫的57歲生日。他已多次向政府反應這棟大廈的陽台非常危險,有一次她在洗衣服時,曾有一塊碎片從上方樓層的陽台掉下,差點把她斬首。
 
警方目前正調查,為什麼安托斯金多年來的投訴沒被受理,也要釐清是哪個政府部門負責檢查這棟公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