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好夫妻,永遠都在相互裝傻(非常好的文章!)


好夫妻,永遠都在相互裝傻(非常好的文章!)




愛啊,別為難對方,別挑剔對方,別指責對方!傻傻地一路相伴。傻,是因為已經決定了,認定了,就沒有什麼需要再瞭解、再知道,再改進,再完善的!有進步,接受,沒有,也接受!愛,就在那裡! 一輩子,能夠有一個人,好好相愛,多美啊!別去破壞,多大的事情都不值得妳去破壞。不要在相愛的人身上動小聰明,動妳的精明!要就動妳的心。 永遠不對愛人說重話!永遠不去做破壞氣氛和心情的事! 男人有脾氣正常,但男人的脾氣可以對天發對地發對老闆發,卻不可以對老婆發。因為不管妳心情好壞,別人都可以轉身離開,卻只有愛人要陪著妳,陪妳度過心灰意冷,度過意氣風發。


這一生妳會得到很多失去很多,而陪妳到最後的人卻只有一個。天大地大,都不如身邊的女人大。 每個人只能慢慢領悟去學習,因為沒有多少人可以做好,所以別做只會說不會做的人! 夫妻同心,黃土變金。家事無對錯,只有和不和,家和才能萬事興! 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講理的地方是法庭。


家是有根和有魂的,根和魂是由女人掌控。 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是愛,最強有力的武器是感動! 吵不離,罵不散,打不走,才是愛真正的愛。 不是累了就分手,不是不合適就分開。是即使再累也想在一起,即使不合適也想努力爭取,累是因為在乎,不合適是因為愛得不夠,真正的愛沒有那麼多藉口。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難免會吵嘴,女人在氣頭上往往說出的話句句似刀,而那個肯留下來和妳吵架也不想離開妳半步的才是真正愛妳的男人! 當妳嫌棄身邊的女人不夠漂亮,有沒有想過有很多男人都羨慕她對妳這份死心塌地的感情。


當一個女人把什麼都給妳了,妳該知足,她看上的不是妳有多帥、多有錢,而是她已經做好了和妳同甘共苦的準備。 當妳嫌棄身邊的男人不夠優秀,有沒有想過他沒天沒夜的努力就是為了讓身邊心愛的妳有更優越的生活條件。 當一個男人兩手空空肯為妳去打拚,妳該知足,他看上的不是妳有多美、多性感,而是他不想苦了跟他的女人。 在一起久了慢慢變成依賴,愛情慢慢變成親情,就算兩個人在一起沒有當初的激情,那請別忘了還有感情。 當妳想要放手的時候,有沒有想過當初為什麼陪她他走到這裡。


在一起久了,就算沒有當時那麼相愛也要選擇相守,這些妳們對彼此做到了嗎? 女人懂相守,男人懂感恩,才是一輩子。 為了愛妳的人和妳愛的人,不想機會溜走就不要說一些傷人的話,要溝通,不要總想放棄!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