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一瓶過期的眼藥水,原來還能這麼用,可惜很多人都扔了,簡直就是浪費錢


一瓶過期的眼藥水,原來還能這麼用,可惜很多人都扔了,簡直就是浪費錢


一瓶過期的眼藥水,原來還能這麼用,可惜很多人都扔了,簡直就是浪費錢




過期的眼藥水

眼藥水的使用期限一般是一個月,這就造成很多浪費,畢竟我們只有在眼睛乾澀的時候才會用,平時還是很少用的,那麼過期的眼藥水還是有著殺菌功能的,我們可以用它來擦拭手機、電腦螢幕,鏡子、眼睛都可以用它來擦,是不是很方便很好用呢。



過期的紅酒

紅酒是個好東西,但是如果過期了自然也是不能喝了,那麼我們該怎麼利用過期的紅酒呢,紅酒中的酒精是有殺菌作用的,我們可以用它來洗水果,天然無公害,對身體沒有任何副作用,而且比一般的清水洗的更乾淨喲。而且還能用來擦拭家裡的門把手及深色的傢俱,還能越擦越亮。

過期的乳液

女孩子應該都知道,我們經常會買乳液,可是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堅持每天擦,所以長時間不用也會過期,扔了真的是太可惜了,那麼貴的一瓶,其實乳液過期了,不能擦臉,但是我們可以當做護髮素來用的,可以讓頭髮更柔順,還可以擦腳,直至吸收。



過期的洗髮水

洗髮水過期了,我們也不要扔掉,也是有妙用的,我們可以給老公做臨時的剃鬚膏喲,而且還可以用來洗毛絨玩具以及貿易等衣服,還能防止這些衣服起靜電,是不是非常有用處呢?用來擦馬桶水池都是很好的選擇。



過期的麵包

喜歡吃麵包的朋友應該知道,有時候想吃了就會買很多,但是又吃不完,麵包的保質期又很短,這時候千萬不要扔掉喲,我們可以用他們當成乾燥劑來使用,可以撕成小塊,放在糖裡,這樣糖就不會結成小塊了。放在沒吃完的餅乾盒裡,還能讓餅乾一直脆脆的。



過期的奶粉

如果家裡有小孩子,會有奶粉,也有的人喜歡買成人奶粉,但又不記得喝,所以經常會過期,這時候我們可以把奶粉和水稀釋以後,用來擦皮鞋、擦皮包等一些皮質的傢俱,會讓他們更有光澤和質感喲。



過期的可樂

如果你家裡有過期的可樂,也不要扔掉,過期的可樂可以用來清除水垢,家裡的水壺長期燒水肯定會有水垢,這時候可樂就有很大用處了,我們把可樂倒進去,放置一段時間就可以輕鬆去除水汙漬了。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