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盤點那些童年動漫中的男神女神現在的樣子,蠟筆小新不忍直視!

盤點那些童年動漫中的男神女神現在的樣子,蠟筆小新不忍直視!

盤點那些童年動漫中的男神女神現在的樣子,蠟筆小新不忍直視!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當年追過的那些動漫,其實那些經典的童年動漫直到現在也還在連載,但他們的畫風卻改變了很多,那麼今天我們就來聊聊那些童年動漫中的男神女神現在的樣子吧!

靜香——哆啦A夢


靜香是哆啦A夢中的唯一女主角,這麼說,好像沒什麼問題。記得第一版的靜香非常醜,做吧又打,頭又打,那時候非常不理解為什麼大雄會喜歡這樣的女孩子。可靜香現在的畫風真的美了太多太多,簡直可以用女神去稱呼,真是有點羨慕大雄可以娶到這樣的老婆......

皮卡丘——神奇寶貝


皮卡丘現在的畫風比起剛開始畫風真的是太勵志了,陪著小智走了十幾年,果然瘦了很多......當然這是開玩笑的,皮卡丘的瘦身應該是為了讓這個角色更可愛,如果一直沿用最開始的那個畫風,我們的皮神還能擁有當年的人氣嗎?

小智——神奇寶貝


說完了皮卡丘,我們的男神智爺當然也要提一提,這幾年的旅行我們的小智在日月之前一直是越來越成熟的,可在XY聯盟失利後,小智好像失去了夢想,在日月中終於變成了啥子,每天就上上課混混日子,冠軍什麼的已經無所謂了。

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的畫風變化也非常大,在最初的版本,小新還是比較像普通的男孩子的,可在這些年的變化中,小新的線條漸漸變硬了,畫風也越來越奇特了,真是不敢想像按照這個過程,小新將來會變成什麼樣子。

初音未來


初音未來的畫風也在逐漸變化,但變化並不大,就是頭髮越來越少了。

死神


死神的畫風變化也非常大,同一個動作,同一個人物,這簡直不像一個人畫的,可以想像久保帶人的畫工進步是多麼大,可是畫工進步了,卻貌似把故事丟掉了。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