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中國名學者撰文籲「恢復國家主席任期制」+ 他用台中65號米奪日本第一 + 小嫻離婚是否有請示師父?

中國名學者撰文籲「恢復國家主席任期制」+ 他用台中65號米奪日本第一 + 小嫻離婚是否有請示師父? 

看過這個表演,今生就值得了!
24小時被監控?台瘋狂教授勇闖平壤 挑戰"權威"玩命揭密北朝鮮庶民生活神秘面紗

有勇氣! 中國名學者撰文籲「恢復國家主席任期制」

許章潤撰文直捅中國禁忌話題,呼籲恢復國家主席任期制。(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中國,說錯話可能會導致嚴重後果,但中國清華大學的著名法學教授許章潤撰文直捅最禁忌的話題「國家主席任期」,讓外界大讚其身為知識份子的勇氣。

中國清華大學的著名法學教授許章潤。(圖取自網路)
中國清華大學的著名法學教授許章潤。(圖取自網路)

《端傳媒》刊出許章潤的文章「我們當下的恐懼與期待」,文中他直言,因為近年中國立國之道倒行逆施,國民們對於國家發展方向和個人身家性命安危,再度感到迷惘

他提到中國政治體制無實質進步,「骨子裏依舊是那一套陳腐而殘忍的敵我鬥爭與專政理念」,唯一看得見的成果是政治任期制。如今修憲取消,「一巴掌直要把中國打回那個令人恐懼的毛時代」。

許章潤呼籲,杜絕援外撒錢「大手筆」、杜絕主場外交中的鋪張浪費、取消退休高幹的權貴特權、取消特供制度、實施官員財產陽光法案「個人崇拜」亟需趕緊剎車、恢復國家主席任期制、平反「六四」。

綜合外媒報導,許章潤今年56歲,著作豐碩,在多所大學任教,是中國相當知名的自由派法學家。有分析指出,中國的政治高壓下,許章潤此舉贏得不少讚賞,但也帶有很高的風險。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秘書鮑彤便呼籲,當局不要讓許章潤「消失」。
~~~~~~~~~~~~~~~~~~~~~~~~~~~~~~~~~~~~~~~~~~
~~~~~~~~~~~~~~~~~~~~~~~~~~~~~~

離婚是否有請示師父?小嫻正面霸氣回應

何守正、小嫻日前簽字離婚。(圖/中時資料照片)
20180727 13:40 中時電子報 蔡曉婷

小嫻與何守正日前赴戶政事務所簽字,正式結束5年婚姻,兩人去年底傳出婚變,主因熱傳和生育、宗教等問題有關,何守正姊姊更跳出批小嫻太信妙禪,如今恢復單身,有媒體問到小嫻是否有請示師父關於離婚一事,則回答這是兩個人之間的事,「不需要過問任何人」。

小嫻離婚前夕 開心克服30年心魔

離婚後首度發聲 小嫻曝克服30年來的恐懼

小嫻去年底傳出婚變,傳有一因與她過於相信妙禪有關,還有人挖出她過往在妙禪官網的心得,據知她當時透露,5年前她與何守正在美國秘婚消息曝光,未料最後演變成她自爆炒作,令小嫻十分委屈,便在心中向師父求教,不久就有記者通知是民眾爆料,還給她清白,令小嫻相當欣慰。

據《自由時報》報導,被問到離婚有無和婆婆、大姑通知一聲?小嫻婉轉表示已經沒在聯繫,將這任務交給何守正去做,自己也無從得知,至於是否有請教師父意見?小嫻則說,離婚是和何守正兩人之間的私事,沒必要特地詢問任何人。

(中時電子報)
~~~~~~~~~~~~~~~~~~~~~~~~~~~~~~~~~~~~~~~~

(^_^)HA HA HA 笑話

骨氣

媽:「孩子,做人要有骨氣,怎麼只是為了借電動玩具就跪下來求人?」
子:「有什麼關係?到時候他就會跪下來求我還他了」。

沒有留言: